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和我的兩個孩子:後悔也來不及了
2014/02/28 16:34:00瀏覽3638|回應3|推薦22
    我的大女兒和二女兒簡直是兩個截然相反的典型,大女兒吃東西很少,胃口很差,如果你放任不理她,她可以整天只吃一頓飯,通常是早餐吃得比較多,其余兩餐都吃得很少。二女兒則什麼都吃,胃口十分好,吃飯時整個人都很專注用心,不用大人喂,吃得有板有眼。雖然只有一歲半,但吃飯的量早已超越快要四歲的姐姐。

    這就令人很迷惑,不知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想來想去,唯一的區別就是大女兒打了絕大多數的免疫針,而二女兒目前只是在六個月時打了一針,以後就再也沒有打過。其實大女兒以前吃飯也不是那麼差,以前她也有個時候是吃得挺好的,但是最近一年來就越來越差。

   自從一年半以前,她打了一次疫苗後,第二天就覺得很累,早上起床後原本是活蹦亂跳的人,卻自己說很累,要躺在沙發上睡覺。除了這個之外,她還變得膽小,原本自己睡,現在就要和媽媽一起睡,弄得我沒辦法,跑到大廳睡了幾個月。還有,過了沒幾天,她就感冒了一次,感冒完之後就開始咳嗽,然後一直就斷斷續續的咳。從那以後,每次受寒或吃了一些生冷東西,都會誘發她咳嗽。

   從那以後,胃口似乎就沒好過。

   不但胃口沒有好過,而且性情變的比較古怪,似乎總是聽不進大人的指示,氣得我太太七竅生煙。總是在責問她,你的耳朵生來是干什麼的?我要讓她看看我這篇文章,讓她知道這並不是女兒的錯,而是疫苗的原因。

   這些現像都是我後來逐漸在記憶裡拼湊起來的,原本都想不到可能和打疫苗針有關,後來聯系到二女兒打針後的反應,和很多位帶著小孩來看各種奇奇怪怪的病症的網友們的反應後,我才醒悟到這疫苗針就是萬惡之源。

    有一位網友反應說,她兒子打了一次流感疫苗後,性情大變,變得內向冷漠,不與人交流,整整好幾個星期。她給兒科醫生反應,兒科醫生拒絕相信。Dismissed。嚇得她以後都不敢打流感疫苗針。

   又一位網友,也是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吃飯胃口很成問題,而且換牙比其他的小孩慢很多。小女兒則什麼都很好。巧合的是,也是大女兒打完了所有的疫苗針,而小女兒只是打了一針就不再打,因為她很聰明,吸取了大女兒的教訓。就以宗教理由不讓小女兒打針。

   一個網友,打了針之後,開始出現癲癇。

   又一個網友,打了針後,出現自閉症。耗盡家財。

   又一個網友,打了針後,出現全身皮膚過敏,大量的食物過敏。

   那些總是聲稱疫苗是安全的,不會對小孩有副作用的人,我祝願他們的孩子把所有的免疫針都注射齊全,一針不漏,永遠健康。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11273716

 回應文章

sarina
2015/09/01 10:34
請問, 是指所有疫苗, 還是流感疫苗?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5-09-20 08:30 回覆:
流感疫苗是最最不需要的疫苗,

在流感期間,注意小朋友的飲食起居,

避免生冷過多和垃圾食品,

睡飽,補充足夠的水分,

就沒有感冒中標的問題。

末學對所有疫苗都持反對態度,

家裡的小孩子,也不打疫苗。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府應加強管理
2014/03/06 12:47

空氣  飲食純淨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4-03-10 15:54 回覆:
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政府本來應該多為民眾把關的,

但是,

因為利益和選票,

大財團可以綁架政府。

所以,凡事只能多靠自己。

敬祝色身康泰!

阿彌陀佛!

                           末學  合十  敬上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1 19:34

個人體質  不同  所以 會有不相同反應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4-03-06 10:29 回覆:
沒錯!

就像藥物過敏,個人體質確實有明顯差異。

但是普遍性而顯現的趨勢,

就是疫苗和藥物濫用藥物以後,

兒童比較難養、難帶、難管教。

祝您色身康泰!

阿彌陀佛!

                      末學  合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