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好聽的西洋老歌 "Far Beyond The Stars"
2017/09/16 00:18:31瀏覽1694|回應2|推薦99

好久沒上來了, 不僅腦筋變遲鈍了, 好像發表起文章的方法也有些生疏了喔!

今天分享一首, 黛比雷諾(Debby Reynolds)演唱的好聽老歌

 “FAR BEYOND THE STARS”

 

1965年好萊塢將比利時一位修女所寫的”Dominique以及Tous les chemins ---多首好聽的歌曲, 及她的故事”

拍攝成電影---The Singing Nuns(仙樂飄飄處處聞),

由黛比雷諾(Debby Reynolds)主演,主唱

學生時的我看了這部電影, 深深被劇情及電影中的插曲所感動吸引, 至今難忘 .

分享其中這首插曲 ”FAR BEYOND THE STARS”給大家.

背景照片是最近拍的中山公園及日月潭風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222C3338&aid=108585258

 回應文章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歌分享
2017/09/16 21:12

令人懷念的老歌搭配美麗動人的風景照片,

真是一種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謝謝分享~

姥姥(L8222C3338) 於 2017-09-16 23:39 回覆:
謝謝您!  也祝您 平安快樂! 晚安!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好的音樂
2017/09/16 09:34

最容易喚醒甜蜜的舊時光

學生時代看過許多經典電影

大多在中山公園旁的合作大樓裡

豪華及聯美戲院有無數的回憶

姥姥(L8222C3338) 於 2017-09-17 00:17 回覆:

晚安! 謝謝您的來訪

年輕時的我也是個電影癡! 除了您說的那兩家, 我也常上豐中戲院及東平戲院.

尤其東平戲院, 二輪戲院, 一張票可看兩部.

我在那可是看了很多經典的西洋老片喔!

謝謝您, 讓我回憶起五十多年前的快樂時光

祝您 一切順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