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妄想利用金錢買到年輕
2014/05/07 16:51:45瀏覽413|回應0|推薦5

任何年齡階段的女人都有他在那個年齡階段所呈現出,無法模仿和複製的美。因為年齡所減損的,會因為更臻成熟的性格所產生的魅力所彌補,更會因為勤勞而獲得更多《霍亂時期的愛情》。

這個給我一個提醒,在妄想利用金錢買到年輕的時,是否忘了修煉原本應該因成熟而更加圓融的智慧;在我們懷疑精神世界存在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忽略了,追求有一個成住候永遠不會壞空的物質世界卻是我們已知物理世界定理中絕對的虛妄。對於物質生命壞空的恐懼,我們要如何使用我們有限時間的肉身呢?努力研究延長肉身的存在?會是尋找肉身之外的生命呢? 肉身之外的生命有可能是虛妄的,然而再虛妄也虛妄不過妄想肉身的永遠不壞。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2LL&aid=1313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