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女兒比較好!
2011/11/03 08:52:28瀏覽3584|回應4|推薦18

老大上小學後,因為學校就在公司附近,送他上學就變成我的每日工作。話說今天早上,我準時地送他到校門口,卻突然發現

生女兒比較好!

生女兒比較好!!

生女兒比較好!!!

為什麼呢?差不多同一時間,旁邊有對父女正好也到校門口。女兒看起來應該和老大差不多大的年紀,這位小朋友走進校門後,父女倆隔著校門,不知道揮了幾次手,誰也沒意思先離開

我家這位公子,一下機車就把安全帽脫給我,一溜煙地跑進校門,頓時不見蹤影。也沒回頭看一下老父我,在校門這頭等他跟我說聲再見

生女兒比較好!

生女兒比較好!!

生女兒比較好!!!

我嘆了口氣,輕輕地轉動機車鑰匙,帶著心中的OS,慢慢地離開了校門

 

強力推薦:(按下書名後自動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

侯剛本導演感人力作:【學會貧窮:失語稚女單爸網誌

從日常生活中取材、貼近生活實況的經濟分析【庶民經濟學

參加國家考試的好幫手:【圖解行政法: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enLong1213&aid=5806617

 回應文章

Rovingleaves
2017/09/29 10:53

那父女一幕很有畫面啊~

目前我們家小男生才二歲, 每天要抱抱, 才進托嬰中心. . . 希望丟著安全帽給老爸, 頭也不回的這幕景, 會晚一點到. . .

(rovingleaves@gmail.com)

田英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
2012/01/07 21:44

先謝謝老兄給我的推薦。

下面事我在美國的一個朋友說的故事:

有一次他們家庭聚會,有一德裔美人發言:

我們這一代父母老了大概都得去養老院,只有一個例外,就是如果你有女兒的話。語畢看著我的朋友說:你只有一個兒子,你以後要住養老院。

最近我的朋友決定再拼一個。而我鬆一口氣。我女兒多可愛?請看:

http://blog.udn.com/10inch/4221484

http://blog.udn.com/10inch/4191389

http://blog.udn.com/10inch/5862988

田英奇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真的
2011/11/04 08:26
女兒比較貼心啦..這是真的..


外婆出事情到現在
七個小孩中有六個女孩...每個都超孝順
反而是兒子媳婦常常有外務
外公直呼生女兒比較好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金澤城的月光(KuenLong1213) 於 2011-11-04 08:46 回覆:

看吧!果然不只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

謝謝回應、歡迎常來逛逛!!


慢慢走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吶喊!
2011/11/04 08:10
生女兒真好!生女兒真好~這也是我心中吶喊!!
金澤城的月光(KuenLong1213) 於 2011-11-04 08:49 回覆:

好久不見!謝謝您的回應!!

可惜!人生目標就設定生兩個。

已經達成目標的我,不想、也沒有能力再多負擔另一位小孩,只好羨慕別人有女兒真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