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門玫瑰
2011/11/06 21:35:58瀏覽3368|回應17|推薦149

涼涼的秋天,花ㄦ在瓶中可開的比炎熱夏天好多了。走一趟內湖花市, 家中總會有好幾瓶花綻放著,喜歡聞著玫瑰或百合淡淡的花香。最近在花市中多了幾種不同品種的玫瑰,看到這深紅又帶了點粉色的玫瑰就被她的色彩著迷,花農說這是卡門。回家整理花材時,才真體會到卡門的意思是啊,嬌豔神秘且多刺。Google了一下,卡門玫瑰英文名子是 [Hot lady] 熱情女郎。還真是沒錯。

前幾天一直下著雨,坐在沙發的角落,聽著音樂,聞著陣陣的花香。

也喜歡放一小瓶在床邊桌,夜裡黑暗中,聞著幽幽的清香,喜歡這種感覺。早上睜開眼,看到這小瓶美麗的花朵,心情也愉悅,說是比 morning kiss 還有效。


喜歡在浴室中也擺上一朵,他說當孤獨一人坐在馬桶上思考著世界未來時 [think about the world],有美麗小花陪伴,也是種趣味啊!

輕香的百合也是黛絲的最愛,電腦旁擺上一瓶,讀著UDN閣友文章,聞著飄來的清香。其實花有那種魔力讓人把家整理的乾乾淨淨好搭配那朵小花,不相信,試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cing5310&aid=58164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avid 好攝一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優雅的花藝生活
2011/11/08 22:22

這些花讓人感覺很優雅,整個空間飄散著浪漫的品味,

一些書,一點音樂,就會讓人沉醉其中。

這優雅的花藝,不難透露出那心靈的深處,怡然自得的生活,

處世的哲學。^_^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1-14 23:25 回覆:
大哥定也是性情中人 才看的出我心靈深處的悠閒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花妝點生活
2011/11/08 19:59
好浪漫好有生活品味唷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聖馬力諾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an Marino)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1-14 23:23 回覆:
台灣也可有很有品味的生活 通常大家忙碌於賺錢和開門七件是 而忽略了心靈的享受 其實他也可很簡單的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藝樂活
2011/11/07 21:18

黛絲是位愛花人喔

卡門玫瑰真美

鮮花點綴室內

不僅呼吸盡吐幽馥芬芳

爲生活增添風采

視線所及更增高雅清趣呢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1-08 19:34 回覆:
花可改變一個人的性情 黛絲是慢慢體會出來的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雅致
2011/11/07 18:35
花藝怡情  增添多彩的氣氛 感覺FUN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1-08 19:26 回覆:
 花ㄦ應該也是愛花人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7 17:55

黛絲 好....梅格萊恩

像是梅格萊恩的台灣版在寫東西....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1-08 19:26 回覆:
我懂你
你是說那中輕輕鬆鬆悠悠淡淡的說.......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雅致
2011/11/07 14:19

趕快叼一朵繞跑先

不然會被發現喔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1-08 19:24 回覆:
 怎嚜跟我家小喵喵一樣 老愛叼走我的花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1/11/07 10:54
精巧的心思以及動人的音樂,讓生活如詩!
黛絲(Kucing5310) 於 2011-11-08 19:23 回覆:
人生已有太多的煩惱 和不如意  有時寵愛自己要自己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