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舢舨保存基地 管碧玲再整建旗津舊眷地為綠地公園
2016/01/08 14:37:58瀏覽1220|回應0|推薦4

  並當面向市府請求 加速北汕里綠化景觀工程

立委管碧玲協助旗津打造綠色生活廊帶,繼上個月「旗津舢舨文化保存基地綠化工程」完工,接續進行「旗汕段128-19地號綠化景觀工程」。今天高雄市政府工局養護工程處特別在當地向里民舉辦說明會,養護工程處表示此工程將在過年後施工,預期今年七月、八月完工,完成將大幅改善閒置的髒亂環境,有效防治登革熱,並增加綠地、兒童遊憩園區以及籃球場,提供居民更舒適的休閒空間。

而此案最大的推手管碧玲表示,很開心看到旗津環境逐年改善,過去旗津的土地受制於港埠用地與國防用地,無法妥善運用,但這幾年她推動港埠用地解編,將有公有公用土地,改為公有非公用,再將些土地管理權交給市府,幾年下來,縫縫補補,從旗後到風車公園,到上個月的舢舨保存基地綠化,以及今天的旗汕段綠化工程,逐漸串連成綠色廊帶,打造更舒適的社區環境。

管碧玲也向實踐里楊台生里長表示謝意,如果沒有楊里長的再三督促,這個計畫不會這麼快核定。不過她也當面向市府請求,儘速處理北汕里綠化工程,才能讓旗津綠色廊帶更完整。市議員陳美雅致詞時表示很高興看到中央與地方合作,也感謝管碧玲委員的大力協助,讓旗津擁有更多的綠色休閒空間。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Mom&aid=4257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