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黑白集/ 塔綠班現形記
2021/09/27 08:00:34瀏覽606|回應0|推薦13
2021-09-26 05:42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唱了「塔綠班之歌」引發綠營圍剿,綠網軍引用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的說法反擊,指高虹安的美辛辛那提大學博士學歷已遭其指導教授李傑除名。但是,民眾黨黨團旋即出示李傑的聲明駁斥,李傑稱高虹安是他優秀的學生。

「塔綠班之歌」確有一詞具侮辱意味,高虹安應邀同唱或欠深思。但相形之下,綠營引述不實消息抹黑高虹安,則是低劣的造謠。何況,蔡總統的「學位門」爭議仍未釐清,綠營同一批人極力幫她辯解,卻又用更糟的手段來誣蔑他人學歷,絕對是雙標黨作為。也難怪,許多網友談到高虹安事件,都說「塔綠班」果然不假!

「翁達瑞」是以李傑在學術履歷中列舉的博士生並無高虹安,而質疑她的學歷。事實上,相關資訊很容易在大學系統裡查證得到,翁達瑞是以偏概全;何況,高虹安的論文在Google學術搜尋中被高度引用。對比之下,「翁達瑞」既非其真名,他自稱「美大學教授」又說不出任教哪所大學,卻常以假名在政治事件中幫蔡英文擦脂抹粉,再由綠營網軍引述其言論轉供國內消費。這種手法,利用民眾「崇美」的心理進行操作,是想洗腦誰?

一首「塔綠班之歌」,讓隱身鍵盤的綠營網軍玻璃心碎滿地;高虹安的博士學位,也是讓塔綠班現形的照妖鏡。

聯合報黑白集/ 塔綠班現形記 | 社論 | 評論 | 聯合新聞網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