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堤] 《歡迎光臨康堤紐斯大飯店》2017年1月17日上市
2017/01/12 21:07:59瀏覽2143|回應0|推薦6

《歡迎光臨康堤紐斯大飯店》

        各位好,小弟新書《歡迎光臨康堤紐斯大飯店》即將出版。這是一本主打「一案四破」的推理小說,一起命案,四個偵探推理出四種真相,究竟誰是對的?或是全部都錯了呢?

     接下來我會陸續發幾篇文章為這本書宣傳一下,保證是很好看的推理小說,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內容簡介

   201611日清晨,一間位於高山湖泊畔的飯店──康提紐斯大飯店董事長白維多的屍體被發現在懸崖下的湖畔步道上,死因是槍擊。唯一的線索是那枚留在死者體內6.5×50mm的友坂子彈的彈頭。

  在警方調查下,無法祝福新婚好友的名偵探、執著於減肥與保護流鶯的離職警察、苦惱於是否和小男友去墾丁跨年的離婚女律師,以及神秘的怪盜「英特爾先生」,因為各自的原因被捲入白維多的命案……究竟他們所看到的是案件的真相,或者僅僅是冰山一角而已?

  一個謎團,四個真相,挑戰你的智商極限,華文推理史上最瘋狂的推理極限! 

作者簡介

    李柏青,1981年生,台灣台中人,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台灣推理作家會員,理想是以作家為職業,法律為副業,不過現實正好相反,目前旅居瑞士。寫作以推理與歷史領域為主,出版有歷史小說《滅蜀記》、史普作品《橫走波瀾劉備傳》、推理小說《親愛的你》、《最後一班慢車》,於中國時報副刊「三少四壯集」專欄撰寫雜文。
  相關著作

《最後一班慢車》
  《親愛的你》

個人部落格 blog.udn.com/Kea0111
個人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poching0111/

《歡迎光臨康堤紐斯大飯店》2017117日華麗上市

尖端出版  http://ppt.cc/kuqgj

博客來  http://ppt.cc/Tm1LM

金石堂  http://ppt.cc/IAvTI

誠品  http://ppt.cc/IvNes

讀冊生活  http://ppt.cc/gwWY7

 

#作者資料保證是真的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0111&aid=8842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