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 第2屆 Quantum Touch Level 1 Basic Workshop, Taipei
2021/03/21 22:12:19瀏覽162|回應0|推薦0

2021/03/20 在春分之日舉行初階課程,雖然第二天的氣溫降低了10度,依然無法澆熄同學們學習的熱情,尤其是同學們發揮無限創意,讓課堂上充滿了笑聲。

這次課程有足夠的人數,及夠大的場地,可以躺著進行太陽星的團體療癒,與以往坐著方式不同,同學們在瑜伽墊上更放鬆的讓能量順暢的流動與集中,使整個能量場域擴大提升,讓同學們的集體療癒效果更棒!

對於成功與豐盛的活動,同學們的興致更高,卯足了勁傳送能量給所有被同學們視為寶貝的物品或錢包。兩天的課程,同學們已經充分了解量子觸療的神奇之處,不僅僅是對於人體的療癒,關於物體方面也能展現出功效。只要用心練習施作,就能化不可能為可能,輕而易舉的顯化奇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pler&aid=15779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