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 第1屆 Quantum Touch Level 2 Advance Workshop, Taipei City
2021/03/14 21:38:55瀏覽158|回應0|推薦0

2021年 第一屆的高階課程在台北舉行,同學們很快能掌握關鍵技術-心波,在對腦下垂體,松果體及杏仁核等部位進行能量療癒時,都能精確找到定位,甚至有同學可以引動昆達里尼,讓療癒效果加成。

與高我聯繫取得圖標也是非常快速,各種疑難雜症,只要向高我請求,就可以取得相應的圖標,再運用心波來達到目標,讓“心想事成”這件事情如探囊取物,簡單又輕鬆的完成。

量子觸療高階課程的超強技巧-心波,操作簡單有效,療癒的速度又快,能處理的面相五花八門,任何不知該如何處理的事情,只要請高我協助,一切迎刃而解,唯有親自體驗,才能了解箇中之道!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pler&aid=15763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