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ok] 流浪貓歷險記
2011/07/13 10:52:15瀏覽1275|回應0|推薦57

我那美麗又有靈氣的小姑姑再出新書,書名叫做【流浪貓歷險記】。

要靠寫作過生活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當作家一直是小姑姑的夢想,幾十年來她寫了許許多多的故事,真正印行成冊的只有十本左右。開始時她多寫言情故事,銷量平平,不過她抽不到版稅、領的稿酬與銷售量沒有直接關係,所以也許一兩年的時間方有一本新書上市,區區稿費也只是成就感之外的錦上添花,是難以養家活口的。

後來小姑姑寫了第一本不言情的小說:【冬雨中的流浪貓】,是童話寓言式的勵志書,這個故事鼓勵人在遭遇挫折時不灰心喪志、當身處困境亦不失去付出關懷的力量,挺適合價值觀建立時期的小朋友,還曾獲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的殊榮,很多學校推薦給學生閱讀、還要寫讀書心得,因此銷售量相當不錯。

【流浪貓歷險記】是續作,不過出版社把【冬雨中的流浪貓】的內容也合併進去;所以事實上【流浪貓歷險記】是小姑姑寫兩本書的心血結晶。誠心推薦哦。

博客來的連結:【冬雨中的流浪貓】【流浪貓歷險記

金石堂的連結:【冬雨中的流浪貓】【流浪貓歷險記

我個人比較欣賞前作【冬雨中的流浪貓】的封面啦,不過也許小朋友會很愛新書的封面。

 鍾將將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鍾將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Cold&aid=54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