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來也,弟弟(Didi)吃醋了!(電小二推薦)
2013/05/13 07:50:43瀏覽2708|回應4|推薦66

有一天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我們要回台灣三個星期,能不能麻煩你們照顧我們家的Money。」

狗不就是來富嗎?名叫Money也算名符其實吧!所以人家送錢來,我們能說不嗎?

Money是一隻小型博美狗(Pomeranian),沒有去勢的小公狗,長得毛茸茸的,也是人見人愛的小帥哥。

毛茸茸的錢!

原先神經大條的弟弟,每天只知道吃喝玩睡,好像發現事情不太妙,來了一個陌生的小狗狗,要跟它分享馬麻。從此隨時隨地盯著老伴的腳,不論老伴走到那兒,弟弟一定跟著,如果Money也跟來,就會遭到弟弟一頓狂吼。

Money也不是省油的燈,在雄性賀爾蒙的加持下,一點也不在乎比它頭大一倍的弟弟。所以雙方不時就是齜牙裂嘴,怒目相視。

她是我的馬麻,你最好離遠點!

老伴被兩隻狗吵煩了,指著他們說:「"Sit"(英文)!」,弟弟馬上乖乖坐下,然而Money則是一幅不關我的事,老伴轉頭對我說:「哈哈!Money聽不懂"坐下"(中文)!」;這時只見它乖乖坐下;原來Money雖然有個英文的名字,但是實則是隻中文狗狗。

Sit!

不要吵,都給我坐下!

每次吃飯時,雙方的碗雖然相距有一公尺,卻彼此看著對方的碗,以秒殺的速度吞光自己碗內的食物,然後幾乎在同一時間,換到對方的碗,用舌頭上下左右舔一遍對方的空碗。三個星期,42餐,餐餐如此。

嗯!Money 回家了,又可以放心睡大覺嘍!

 

2013/05/16 13:01
 
Dear Julian(JulianCWang)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錢來也,弟弟(Didi)吃醋了!」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動物星球,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CWang&aid=7616964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4 08:02
搶了42餐,有沒有變成朋友懷疑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4-05-25 00:04 回覆:
哈哈~~
還是見一次吵一次!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13/06/05 08:48

前幾篇, 妳說弟弟剛開始對妳先生有距離(1年),

那時我就猜想, 弟弟怕以前的男主人?

現在妳又說弟弟的行為小心翼翼 ,

真的很為弟弟開心他能轉到妳們家了~大笑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3-06-05 09:29 回覆:
哈!
您可真弄混了,寫文章的我可是堂堂七尺之軀。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到流眼淚~
2013/06/04 13:00

妳很用心觀察他們~崇拜

弟弟的表情真的太傳神了(當然是攝影師很會捕捉好鏡頭)

最前一篇, 妳頭靠近弟弟時, 他的眼神很幸福+滿足.

這一篇裡, 弟弟貼住妳的腳, 用很複雜的眼神盯著Money哈哈~愛你喲!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3-06-05 08:10 回覆:

感謝誇獎!

弟弟剛來時,一直都表現出,非常膽小,小心翼翼,直到Money來了之後,我們才確定它也有長心眼呢!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3/05/18 22:12
好可愛喔~~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3-05-19 00:12 回覆:

是呀!每隻寵物都好可愛,不論是貓或狗,也都是家中的一份子,如果大家都這麼想,台灣就不會有那麼多流浪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