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與旅遊:普羅旺斯及托斯卡尼
2020/08/24 14:36:43瀏覽611|回應0|推薦1

閱讀了《山居歲月:我在普羅旺斯,美好的一年》,去了南法普羅旺斯,穿梭在石頭城,置身一望無際的薰衣草及向日葵花田,空氣中瀰漫著甜香,令人不忍離去。

閱讀了《托斯卡尼艷陽下》,去了托斯卡尼,住在種植橄欖樹的小農莊,天天在花園悠閒早餐,天天在躺椅上放眼壯麗的Val dOrcia山谷,只想在此居遊。

觀賞了《朝聖之路》,去了西班牙走了一段法國之路,從Sarria出發連走7天118公里抵達聖地牙哥Santiago de Compostela,路上Hola及Buen Camino不停,覺得沒走過癮,但內心充滿希望。

觀賞了《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難不成要去挑戰太平洋屋脊步道PCT(Pacific Crest Trail)?哈哈!老天爺請賜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閱讀帶動我出走的心,之後再次閱讀,又給予不同的啟示及更多的反思。所以是閱讀影響了我,還是我影響了閱讀?!

你是否曾因為讀過哪本書或看過哪部電影,引發出走的動機?!

法國 2014/07
義大利 2016/07

寫於2019/05/19

南法普羅旺斯:Gordes又被稱為石頭城

南法普羅旺斯:Valensole一帶的薰衣草田

南法普羅旺斯:Valensole一帶的向日葵花田

中義托斯卡尼:從Pienza遠眺Val dOrcia山谷,世界文化遺產

中義托斯卡尼地區,Pienza的小農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ichihchen&aid=14949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