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攻頂成功】! ~~ 飛驒山脈(海拔2156M)
2009/02/25 10:12:59瀏覽3462|回應25|推薦178

日本岐阜縣的 "飛驒山脈" (也有稱之為"日本北阿爾卑斯山") 的千石展望台(海拔2156公尺), 在搭乘了兩段纜車後,    Joystick 於年假期間, 順利的完成了可喜可賀的 "攻頂壯舉" ! 請為我拍拍手 ! 請為我放鞭炮 ! ..呵..呵....
一向少運動又無登山經驗的我, 屢屢欽羨登山健兒們飽覽的雄偉山景, 此番得償宿願, 親睹自1117公尺到2156公尺間山巒景觀的變化, 難能可貴的是天氣晴朗, 艷陽高照, 雖然氣溫是攝氏零下6度, 卻絲毫不覺得冷. 藍天雪地與名峰輝映, 真是雄偉壯闊, 令人驚艷 ! 震撼 ! 感動 !
新穗高纜車總行程約3200公尺, 先從海拔1117公尺的新穗高溫泉站搭乘第一段纜車到海拔約1305公尺的鍋平高原站, 步行五分鐘到白樺平站搭乘第二段纜車到海拔2156公尺的西穗高口站, 即進入最佳視覺饗宴的千石展望台, 飽覽美景之後, 再到綠柏環繞, 滿覆冰雪的溝道中恣意穿梭探索, 真是臨淵履薄, 稍有不慎, 即可能滑倒在雪堆裡, 充滿了樂趣和刺激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ick&aid=266259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inkCottonCa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2/25 15:13

恭喜Uncle Joystick 攻顶成功

零下6度

可不是鬧著玩的耶

給你的壮举拍拍手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2-26 00:13 回覆:
謝謝糖糖溫馨的鼓勵 ! 掌聲清晰可聞 ! 請繼續......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
2009/02/25 12:46

呆ㄌ......b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2-26 01:38 回覆:

感...

恩喔.....x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老大!!
2009/02/25 11:54
 【攻頂成功】! 真非易事 ... 偶年輕就怕冷...看見白雪就冷一半...所以最崇拜不怕雪地征服雪地的人....尤其老倫家...sorry!

放心 !【攻頂成功】!大哥大大已經不屬於老字輩的倫了....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2-26 01:44 回覆:
倫老皮厚不畏寒, 勇壯猶勝少年郎 ! 感謝大妹仔讓我返老還童, 重新做倫啊 !!

sasac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5 11:46

雪景

好美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2-26 00:25 回覆:

謝謝 !! 值得一遊喔 !


左思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慶賀一下!
2009/02/25 10:22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2-26 00:28 回覆:

感謝念茲 !! 偶自己也奏樂熱場.....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