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花問柳春意鬧
2009/01/04 03:27:39瀏覽3487|回應32|推薦216

新年假期, 到台北社子花卉廣場參觀 "2009蝴蝶蘭花禮展". 藉由花藝設計師的創作組合, 不僅欣賞了讓人驚艷又清雅脫俗的蝴蝶蘭, 造型組合更增添了高貴華麗之姿, 設計師的巧思妙手, 令人讚嘆 ! 現場還有導覽人員解說和傳授栽植要訣, 充分享受了真、善、美的新年幸運氣息 !

展場外的大庭園裡的垂柳小塘, 有各色景鯉悠遊; 饒富情趣的鞦韆咖啡座, 和別緻的素燒陶造景, 是恬適的小憩好園地. 在通往社子環島自行車道的美麗花蓬旁, 還有出售手拉胚陶製器皿和可愛玩偶的工坊, 並附設親子手拉胚及馬賽克DIY教室.

庭園中花圃種植, 販售多種花卉, 也開放參觀, 算是尋 "花" 問 "柳" 之外, 加料不加價的額外收穫囉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ick&aid=2533013
 引用者清單(1)  
2009/02/23 17:30 【~ 幸福櫥窗 ~】 花華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俐伶
美不勝收
2009/08/07 16:26

花藝設計好看,但是也要有好的照相技術,才能有這麼好的作品。

每一張都是佳作!

你堪稱玩家哦!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8-08 09:23 回覆:
謝謝俐伶的美言鼓勵 !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9/02/18 10:11

拍得真精彩!

每次路過社子都想進去欣賞花藝,就是沒機會。

下次一定找時間去逛逛。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2-18 11:00 回覆:

謝謝熊咪的鼓勵 ! 有特展時前往, 收穫會更多喔 !!

http://www.gardenmall.com.tw/


Dexin Le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美不勝收!
2009/02/13 23:25

感謝您的分享~整個人看了心情大好

攝影得很棒喔!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2-14 18:29 回覆:
謝謝E大仔 ! 美的事物都會讓人開心, 也祝您天天心情都好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機會難逢
2009/02/10 18:06

時今無人敢說,也無人有能力來教之學問

機會難逢,來者得之

驚世駭俗─『隨心所欲轉移地磁地穴』

              http://blog.udn.com/emlightester/2612967


矩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真的還動人!
2009/02/04 18:32

花團錦簇,萬紫千紅,

真是拍得一手好照,比真的還動人!

羨慕得流口水。



http://www.squares-gann.com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2-04 23:16 回覆:
感謝您令人感動的讚賞和鼓勵 ! 祝您新年順心如意 !!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04 13:07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2-04 23:22 回覆:
-_-

祂 讓神的兒女大有盼望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就我所知
2009/01/30 03:29
台灣的蘭花 也有台商跑遍歐洲推展 只是單打獨鬥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1-31 19:14 回覆:
謝謝孟寶寶對上篇回應的補充 ! 祝孟寶寶新年如意 !!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蘭花超美的!
2009/01/29 16:00
說來你或許不信,這些蘭花現在在德國園藝市場都買得到,全部都是從荷蘭培植行銷的,荷蘭人把台灣的養蘭技術都學走了(可能是間接由大陸取得),可是台灣卻沒有從中獲利,另人深感惋惜。荷蘭人賺翻了,蘭花很貴,德國人很愛蘭花。

如果當初是由台灣人直接把蘭花引入國際市場,多好! 可是早先是由泰國人為蘭花在 歐洲打知名度的。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1-31 19:16 回覆:
謝謝Crystalsun這麼詳盡的撰述蘭花在歐洲市場的現況, 希望台灣的養蘭業者, 能瞭悟有效的國際行銷方式和管道, 將可貴的花卉市場贏回來 ! 祝Crystalsun新年順心 ! Alles Gute !!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節不錯的去處
2009/01/25 11:00

去年個人也去玩過在城市介紹過

還是大哥您拍攝的比較漂亮且豐富

悠閒的咖啡館 漂亮的花卉園地與健康快樂的單車

的確是不錯的闔家遊玩的地方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1-25 11:12 回覆:
謝謝JIM令人感動的鼓勵 ! 祝您春節玩得愉快 ! 新年萬事如意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25 06:29

拍照技術真好呢:)

台灣的花很漂亮:)


Joystick(Joystick) 於 2009-01-25 11:16 回覆:
謝謝小妡的喜愛和讚賞 ! 祝妳新年順心 ! 快樂 !!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