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5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5 15:40

UDN網路 → 超級美女,超級帥哥,到部落格,幫忙+1放大電,照亮全宇宙罷喔~耶!^^!!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88494576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5 15:39

 
▲●看誰對到底?? 看誰錯到底?? 
▲●【檢舉人】及你【店小二總管】,你們兩位已經【嚴重先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第2次~強人所難~到本人部落格~為難本人】,到底你們是幾歲的人??
 
1、現代人不用廢話,「本著相互尊重的態度」,請檢舉人不用【強人所難】,到我的部落格通知不要到他(檢舉人)的部落格貼文,【●沒空記他這位不好相處,不好聊天,強人所難,UDN會員ID名】;【要記,也是好聊天,好相處,●按讚的UDN好朋友】!!^^;若檢舉人暫時不想接觸【政治訊息】或【商業資訊】,請檢舉人依照UDN規定,列本人禁止貼文。
 
2、檢舉人【強人所難】,你「店小二」總管,也跟著【強人所難】通知本人,你們兩位,到底有沒有依照,「本著相互尊重的態度」,【不強人所難】處理事情【在先】??
 
3、若好幾位會員,到本人部落格「悄悄話」這樣要求【不要貼文】,你有辦法【記住不要到這好幾位的部落格貼文】嗎?? 【混蛋強人所難檢舉人】有辦法辦到嗎??
 
4、誰要天天記住這小小堆不好相處、不好聊天、【不懂相互尊重】會員ID名,想不開,放不下,生活天天沒品味!! 沒那麼笨啦!!^^
 
5、【檢舉人】及你【店小二總管】,你們兩位已經【嚴重先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第2次~強人所難~到本人部落格~為難本人】,到底你們是幾歲的人?? 是小朋友不懂事?? 還是UDN家裡沒大人管你教你懂事?? 還是【太空太閒(沒自己腦袋想法)】,不懂網路禮貌~來亂的混蛋?? 「咬文嚼字」,不懂網路禮貌,亂講網路禮貌,長不大不小不大小朋友!! 【單方面想法太重(想不開)xxx,看太多了】!! 【不懂禮貌,不會道歉xx,也看太多了!!】 活活公眾網路【●萬輩子紀錄】釘死釘醒!! 看誰錯到底?? 看誰對到底?? 【●公眾是非】,沒有容忍你們兩位(少爺脾氣)(小姐脾氣)(老頭脾氣)(阿嬤脾氣)不清不礎繼續犯錯的餘地!!^^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88494576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