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天線
2015/03/21 15:46:38瀏覽1754|回應3|推薦165

   人體是個能量體是個小宇宙,穩穩的一步一腳印,細細體會自己的人生,找出要體驗及學習的是什麼,漸漸的會知道真正的自己,真的不要跟別人比較,沒意義。
       
   因為陷入物質界的泥沼太久,太多執念,太多業力牽扯。所以要奮力勇敢找出人生細緻的智慧,每個現象都是我們無時無刻的意念所造成,每個珍貴的智慧都是連結另次元的天線,要精進但不要急。高等靈識未曾離開,不用害怕孤獨,但我們必須學習靈性獨立成長,說是學習,其實是找回本源。每一個人都深藏核心究竟,這樣的設置也是為了方便由自身探討一份屬於自己的課題。想知道宇宙的某些奧秘,就往自己身上挖,往自己身上去找,就會發現,一堆的為甚麼,及一堆的原來如此。因為自己就是個小宇宙。

   課堂上,老師給了大家相同的作業題目,就像是造物主希望我們用不同的方式去體驗<愛>,儘管每個人處理作業的過程和方式會不同,不過,只要方向不變,到最後結果就會一樣,會知道甚麼是<愛>,那是唯一也終將合一

  在諾大的時間場裡,我們會不斷透過任何體驗,也許驚滔駭浪,也許平淡無奇,也許溫馨感人,也許忿怒異常,懷疑不解,幸福快樂.......想創造多少,就有多少。那都是<愛>。有人說,智慧,就是從再平凡部過的小事之中見到善,我說<愛>就是那份慈悲與包容,平衡與和諧,從細小處便能感受幸福與喜悅。所以,真的不要跟別人比較,沒意義。想知道自己有多寶貝嗎 ? 趕快去找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ii&aid=21535537

 回應文章

2b老板
2015/04/16 17:09
感謝分享!有時候人工作到一種極限的時候,太累的話就感覺身體像被掏空了一樣啊!還是要適當的去鍛煉身體,贊同以上的觀點哦!台南汽車借款
靖寧(Joyceii) 於 2015-04-18 09:47 回覆:
謝謝閱讀~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6 01:07

3/23-4/3 身陷[匪]區無法上此網!!

是近期走在生命的十字路口 面臨抉擇

在外在的篤定中 也有著內在的惶恐??

靖寧(Joyceii) 於 2015-04-09 09:45 回覆:
面臨未知的惶恐是正常,也因此才會產生勇氣,不管願不願意腳步總得踏出去,最好的方法就是相信你想創造的未來,相信成真,相信一切如你所願,接受信念的重要~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2 07:37
此刻閱讀 感受頗深
靖寧(Joyceii) 於 2015-03-22 23:52 回覆:
晚安~好友

不知是哪句話或哪個段落觸動您的心弦 ...... 是否您已從某種心緒中找到那份愛而放下或平衡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