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祂(愛)找出來
2014/04/15 18:49:04瀏覽1459|回應5|推薦170
宇宙的大能大愛無所不在~

今日地球所面臨的貪婪汙穢是因黑惡能量顯化的結果,一般人看的是淺層原因,但深入事件本質,仍屬某些意識能量磁場不協調不穩定,因而易受負面能量掌控。

<光>與<愛>是轉化的基本主體,若不以做此為進行的依據,又該
如何轉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ii&aid=12506485

 回應文章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2 09:49

謝謝靖寧賞文

每次看到妳名總想加個頭銜,如靖寧公主,貝勒,靖寧王...呵呵

靖寧(Joyceii) 於 2014-05-13 08:58 回覆:

哈哈哈哈....您很可愛....日安豐盛!!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類該思考
2014/05/11 21:36

走回去一點

靖寧(Joyceii) 於 2014-05-12 09:29 回覆:
三太子開心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00:57

以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和其他世界知名大學的尖端實驗為基礎,
《念力的祕密》揭示出,整個宇宙是由一個浩瀚的量子能量場互相連接。心思意念可以產生具體能量,
如果善加利用,這種能量不但可以改善個人生活,而且(透過眾志成城)足以改變世界。

<宇宙>沒有意識,假如有的話,一定是其他的靈體(某鬼神).

靖寧(Joyceii) 於 2014-05-07 08:12 回覆:
感恩分享<念力的秘密>,祈祝一切順心如意,安康吉祥!!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3 08:31

宇宙的大愛能量豐沛而巨大,祂是順著自然法則運轉的!

人類不可違背此法則,否則自身受害,整個宇宙亦受損!

靖寧(Joyceii) 於 2014-04-24 08:21 回覆:

感恩笑笑大大的智言慧語,受用無窮~


真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7 11:02

黑夜猶無明,癡暗惡業行,祈禱菩薩尊,慧法引光明。

靖寧(Joyceii) 於 2014-04-17 22:27 回覆:
足感心耶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