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莲花金刚震
格主公告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4 15:19
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9 16:27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1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0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4 22:17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4 19:20

這是我們的新站,歡迎您參觀以下有用的文章,並盼請您提供改進意見喔!

有朋友考公職,因為年齡超過,不能報考?找我們為您爭
http://blog.udn.com/linshow/7175103

撞到助跑哥或姐,駕駛人有民刑事責任,?

http://blog.udn.com/linshow/7152795

奇,綠燈直行,撞死闖紅燈者 ,一有罪,一無罪?

http://blog.udn.com/linshow/7074186

遲到一分鐘,績效獎金可能飛了喔!
http://blog.udn.com/linshow/7191022


莲花金刚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5 19:37
在贴新文章时常出问题,对一开始就推荐文章,然后因为从新贴问,必需重新删文重新贴,导至前面推荐被删除,希望别误会!在这裏向你们道歉,有不方便处多多原谅!请重新推荐,谢谢!阿弥陀佛!

莲花金刚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22 18:18
癸巳年是對一些有計劃和尋求美好前景的人,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不論經營商業,政治,甚至改朝換代都是絕對的好時機!人們會特別考慮,計劃他們的事務的發展和採取行動!對工業和貿易行業是很有利的一年!雖然人們初時會互相持有懷疑的態度,但最終都可以達到諒解和妥協!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無論有幾多艱難困苦的阻擋,人們都會發揮出揮身解數把問題擺平!假如問題實在拌纏,人們會宣布戰火,抗爭到底!

綜觀歷屆蛇年都不是一個很平靜的年份。這和龍年的震盪也許有關係,龍的震盪力是陽剛的,而蛇是屬陰霾的一面!龍的震盪性會延續到蛇年,而且是龍年的震盪的更高峰!很多龍年的大問題會拖到蛇年,然後尖銳化,因為龍蛇的關係是很緊密的!

 蛇年是一個愛情,婚姻喜悅,甚至男女丑聞充斥的一個年份。人們追求時尚,藝術,音樂,創造更完美的生活模式!科學和技術不斷提高。

 蛇年的最大影響力是,他有鼓動人們去思考,去計劃,去實行的大動力!表面看起來,蛇年是一個很好的年份!但是人們千萬要警惕:對於賭博和投機行業,突然的變動,可以使你全軍覆沒!蛇是不懂什麼叫慈悲的!

 無論如何,蛇年使很多方方面面都起作鼓勵,推動,使人信服,然後採取行動的時候!這不是觀望的一年,而是真幹實幹的一年!希望各行各業,爭取這種勇氣,創造出一個美好的天地來!恭祝大家蛇年:萬事如意,財源廣進!

地母經

癸巳年──

 
詩曰︰太歲癸巳年,農民半憂色。

豐歉各有方,封疆多種穀。

楚地甚炎熱,荊吳無災厄。

桑柘葉苗秀,天蟲繭如雪。

粟麥有偏頗,晚禾半收得。

 

卜曰︰蛇頭為歲號,陸種有虛耗。

秋成五六分,老幼生煩惱。

三冬足冰雪,晚秋宜及早。

今年农业种植业会有一定的困难,还好收成有六成,不幸中的大幸也!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15 18:44

ez祝福各位朋友 : 鴻運當頭,精神抖擞; 關係熟透,事業高就; 名利到手,彩獎不漏; 财神保佑,收入豐厚!
莲花金刚震(Johny999) 於 2013/01/15 22:08 回覆:
谢谢宝贵的留言!并恭祝大家蛇年幸福!万事胜意!因为我是新手,有些功能还用不上,请多多指教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