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走的不是八正道,那跟你相應的就一定是有問題!不是魔,就是鬼
2016/10/17 03:48:21瀏覽1056|回應0|推薦0

【TBSN最新】「真如的驗相」是來自「正道」。

如果你有驗相,卻沒有走在「正道」之中,那一定是「魔」。

如果你走的不是八正道,那跟你相應的就一定是有問題!不是魔,就是鬼!

【釋蓮店上師 報導】2016年10月15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同修後,蓮生活佛首先談到因為每一個星期同修,就是八大本尊一直在輪流修,所以,大家也對「藥師佛」已經很認識,很了解了,不用再介紹。

只是大家要知道「藥師佛」的願力很大,是救度病苦的眾生。蓮生活佛再次提到在韓國真實見到「藥師佛」,並得到「藥師佛」,「藥王菩薩」、「藥上菩薩」,「月光菩薩」、「日光菩薩」、「十二藥叉神將」的加持,一直感念於心。…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教授「道果」,並談到自己無論身在何種狀況,都要觀察自己是否走在「正道」之中。

如何辨別「正道」呢?要以佛陀的三法印,四聖諦、八正道…等來驗證。

好的上師是把名利置之於度外,但有的是很會講,但卻是宗派最有錢的,最富足的;我們要行的正,就能「安心」。

不可強取豪奪,應該給人一切隨意;因為祖師交待,以後不管為人家做什麼,就是不可開口跟人家要錢。

盧師尊這一生就是最懂得「知足」。不管弟子在宗內,還是離開,不在宗派了,師尊還是祝福和關心,只要你好好修行就好了。

蓮生活佛談到今年示疾時,虛雲老和尚給予摸頂和加持,告訴師尊「不要相信女人」。師尊對於男女都是一律平等,也不歧視女性,普同尊重。

我們的人生只要一樣「會」,能夠讓你成就,成為佛, 成為菩薩,成為圓覺,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師尊讚嘆師母說,師尊的一生都是受師母的照顧比較多,因為師母什麼都會!師尊自謙自己「什麼都不會」。

「真如的驗相」是來自「正道」。

如果你有驗相,卻沒有走在「正道」之中,那一定是「魔」。

如果你走的不是八正道,那跟你相應的就一定是有問題!

不是魔,就是鬼!

鬼是最容易相應的,你只要召請他,他一定來,鬼會變化的,鬼最會變成「金母」,變成「地母」,變成「觀音」…。

如果你有正氣,鬼不會欺你。

所以,你要檢驗你自己,是否走在正道上。

你搞名搞利,強取豪奪,又來懺悔,這不是真正來懺悔。

佛要弘法,就要眾生「明目」,而不是「盲目」。

如果你是一個盲目的人,你迷在欲望之中的人,如何引導眾生離開盲目呢?

這就是以盲引盲。

大家的眼睛要睜亮一點,你不能被他的語言所愚弄;如果他說他自己已經相應了,已經開悟了,已經證悟了,結果,他卻一直在名利之中,在爭名爭利…那就根本不是!

你不能聽他的嘴巴上說…。

學佛之人應該是心很柔和,很慈悲;一個真正開悟的人,什麼事情都能一笑置之。

開悟就是「見道」,見道了才能安心,這就是安心法門。

行者當明辨分毫,就是你要「明辨」,什麼是「正」的,什麼是「邪」的。

有智慧的人,一看就會看得出來;但眾生盲目的是比較多。

最後,蓮生活佛以一則兒童寫的詩「花不能沒有泥巴」來闡釋,告訴大眾:「佛不能沒有魔」!

為何如此呢?因為如果沒有魔,那也不用修成佛了;如果你從貪瞋痴走出來,就是一朵「蓮花」;反之,如果你一直在貪瞋痴中打轉,那你就是「泥巴」。

我們的上師當中,有很多的蓮花,但也有很多的泥巴;為何要摻在一起呢?因為「蓮花」就是「泥巴」長出來的!

什麼是「正」?!什麼是「邪」?什麼是「蓮花」?!什麼是「泥巴」?!

同修圓滿吉祥。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無上法王 蓮生活佛 盧勝彥,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皈依」請至: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26&csid=7&id=1

⓪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 印尼文網」tbsn.org/indonesia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

(中文)www.facebook.com/syltbsn

(印尼文)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indonesia

(英文)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english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802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