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貼】我的媽媽
2008/10/30 12:03:11瀏覽946|回應1|推薦11

我的媽媽

 女兒二年級作,2006/06原刊於學校校刊。

我的媽媽有一頭紅紅的頭髮,身材很苗條,臉上長了一些痘痘,她在我心裡永遠是我最敬愛的人。

媽媽就像家裡的僕人,從早到晚不停工作,白天去上班,晚上回家要做一堆家事,常常到了半夜我熟睡了以後,媽媽還在忙著洗全家人的衣服,我想對媽媽說:「媽媽真是辛苦您了啊!」

記得有一次,我被舞蹈老師踢到嘴巴,回家以後,我的嘴巴突然流血了,媽媽嚇了一跳,趕緊開車載我到新光醫院給醫生檢查;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直到醫生說沒有問題時才放心,那時,我才了解我在媽媽的心中有多麼的重要,媽媽是多麼的愛我。

母親節快到了,我想要自己做一束康乃馨送給媽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並告訴媽媽:我愛您!


PS 那一年好像還是沒聽到女兒親口說的:我愛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er&aid=1701354

 回應文章

自然簡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害羞啦
2008/10/31 09:01

你家的人都很害羞耶.......

不然你先主動去擁抱她,親親她,再跟她說...

全世界就我最愛妳了...

常常做....


錦瑟(Jinser) 於 2008-11-10 23:55 回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