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輕易說「沒工夫」有時間看看吧!別留遺憾!
2017/09/22 14:13:59瀏覽303|回應1|推薦1
時間 流沙 沒功夫

每個人的一生都怕留下遺憾,但是很多時候,因著我們的無知、固執留下許多遺憾,我們往往會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來安慰自己!但是事實上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就拿信神一事來說,有許多人也知道舉頭三尺有神靈,但並沒有把信神的事放在心上,原因就是不知道人為什麼要信神?信神的重要性在哪兒?信與不信的結局有何區別?更多的人都為名利而追求,不願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乃至於一生之中都因「沒功夫」,而一次又一次地拒絕神的救恩,不知不覺中等到死亡與禍患逼近時,已是追悔莫及。

請你花費看報紙的時間繼續閱讀下去:

我看過一篇寓言所引發的反思短文,講述的是有一人身上起了些疙瘩,他妻子讓他去看看大夫,他認為工作忙沒工夫,這不痛不癢的看什麼大夫,就沒當回事。半年後,這人身上的疙瘩長得有核桃大了,這時他妻子又勸他去看大夫,他還是說沒有工夫。又過了半年,他妻子見他的病一直沒好,就勸他趕緊去看大夫!可他還是說沒工夫。不久,他的病情加重,開始惡化,這時他才不得已放下手中的活去看大夫。大夫診斷後說:「你的病症是毒瘤,已經擴散到全身了,來得太晚了,你若早來醫治還有救!現在已到晚期沒希望了!」他一聽傻眼了,只恨自己整天忙工作,沒工夫看大夫,錯過了最佳醫治時間,真是後悔莫及!看了這個小故事,相信很多人都會說:「這都是因為沒工夫而造成的後果。」對!文中的這個人就是因著「沒工夫」斷送了自己的生命,這是多麼值得我們深思的事呀!

沒功夫 工作 忙 電腦

其實我們在感歎這個人愚昧的同時,豈不知自己也扮演了這個角色。末世,神的國度福音臨到了我們每一個人,很多人的態度也是:「沒工夫」「太忙了」。學生說:「我得上學,等學業有成了再說,現在沒工夫。」教師說:「教書育人是我的職責,等退休了再說吧!現在沒工夫。」醫生說:「治病救人要緊,哪有工夫信神。」對年紀大的人一提信神一事,他會說:「我上有老下有小,孩子需上學、買房,娶媳婦,等一切安排妥當再說。」對年輕人提起信神一事,他會樂呵一笑,說:「我還年輕,這都是年老人的事,我趁年輕得好好在社會上闖蕩一番,哪有功夫信神啊?」工人說:「我得上班掙錢,沒有工夫。」農夫說:「農活太忙,沒有工夫。」商人說:「業務太忙了,沒有工夫。」一旦臨到信神的事,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說:「太忙了,沒工夫……」不知我們是否想過,因著「沒工夫」這三個字拒絕神的末世救恩將意味著什麼?

我不禁想到挪亞時期的人,因著淫亂成性,充滿暴力,不敬拜神,神就用一場洪水毀滅那個時代的人。神對作惡多端、不敬拜神的人是厭憎、恨惡、定罪與咒詛,但對於敬畏神遠離惡的義人,神是拯救。所以神吩咐挪亞造方舟,保留洪水滅世中剩存下來的活物。挪亞邊造方舟邊傳福音,洪水滅世的福音挪亞傳了100年,但是當時的人只顧吃喝嫁娶,對挪亞傳的福音不聞不問,甚至當福音臨到他們的時候,他們也以「沒工夫」為由,拒絕福音,結果到了洪水滅世的時候,他們就全被滅了,正如經上說:「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路17:27)還有火燒所多瑪時,所多瑪城的人也是活在吃喝嫁娶中,經上說:「……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路17:28-29)從這兩件歷史事實中我們可以看到,當時的人因著為肉體奔波忙碌,而沒有工夫搭理神的作工,到神拯救工作結束之時,臨到他們的就是滅頂之災。

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主耶穌早有預言說:「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太24:6-8)「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太24:21)「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啟6:12)如今這些預言逐步都在應驗,尤其2014年4月至2015年9月,更是在警示我們大災難即將臨到。現在各國各方都起災難,這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實!這些災難的降臨無不透露著神的怒氣,可以說這些災難是神對我們的警示、提醒,對作惡的人更是毀滅。

但是令人遺憾的是,面對神的末世作工,現在的人居然和挪亞時代的人一樣,學生也說忙,工人也說忙,大家都說忙,甚至我曾經在傳福音的過程中遇到一個家庭主婦,她也說忙,沒工夫聚會,後了解才知道,她閒來無事天天在家打掃衛生,以致忙得沒工夫信神、聚會。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沒有時間,而是把時間浪費在很多無意義的事上,試問:我們有工夫上網玩游戲,有工夫聊天,有工夫看電視、打麻將,有工夫娛樂……難道就抽不出一點工夫來考察一下和自己生命息息相關的問題嗎?面臨這末世的救恩,難道我們就甘願落入災難中被毀滅嗎?

神的末世作工已作了二十多年,如今已在網上向世界各國各方傳揚,神已得著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工作隨時隨地都會結束,在這最後的一點時間裡,我們若是能放下自己,尋求考察神的作工,跟上神作工的步伐,登上末後的方舟,那我們將是最有福的人;相反,我們就會落入末後的大災難中哀哭切齒,到時我們也會像故事中的那個人一樣,悔斷肝腸的。面臨神這最後一次的拯救,千萬別輕易說「沒工夫」,否則我們會追悔莫及的!

最後,分享兩段全能神的話,願更多的人能在神這聲聲呼喚中醒悟過來,明白神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早日回到神面前,追求真理,蒙神拯救。神說:「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沒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著從未有過的災難,這個災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沒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麼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說,這個災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沒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災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別再疑惑,不敢較真吧!何等可憐!何等貧窮!何等眼瞎!何等殘忍的人哪!竟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難道我的話白向你們說了嗎?你們還是這樣疲塌,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你們沒有這樣想過?我這樣說是為了誰?相信我吧!我就是你們的救世主!就是你們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時間錯過不會再來,記住!世上從來沒有賣後悔藥的!讓我怎樣向你們說呢?難道我的話就不值得你們細細揣摩、反覆揣摩嗎?」(摘自《第三十篇說話》)

文章來源:中文聖經網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Christ1991&aid=108639738

 回應文章

雨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2 14:26
珍惜這來自不易的機會,時間錯過不會再來!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