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眼的人
2006/11/29 10:12:17瀏覽604|回應1|推薦10

有人說通常心眼小的人是因為他們忌妒,內心裡私底下愛比較,這種人除了心理潛藏著不滿足還帶有不安全感. 這些人通常活在這世上很少會有真心朋友,一般人領教過他們的心眼通常都會選擇漸行漸遠不願意和這種無聊又幼稚的人打交到.

很不幸的本人就認識一個這樣的人,我經常會莫名的被拿來比較有時候還會聽到酸溜溜的話,其實對方心裡在想啥我大概也可猜的出來,實在是覺得她有夠悲哀. 人比人氣死人沒聽過嗎? 又不是三歲小孩還在玩這種把戲,還好老娘現在都會把話放在嘴邊不說出來不然你會被我罵慘,罵的你無地自容丟臉丟到家. 

像他這樣的人說真的我也只能可憐她,因為她的自卑又心胸狹窄讓人感到她醜陋無比.每個人都有他自傲的地方如果你不能真心去讚美人或是欣賞別人那就滾遠吧別拿你的自卑感來踐踏別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566113

 回應文章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嘍…
2006/12/06 11:47

人家說得好,

人不招嫉是庸才~~

有人嫉妬我們,表示我們還真的有許多優點呢!

不然,為何不跟別人比,只要跟我們來比呢??

所以~~別生氣~~妳的優點太多啦…

吼…尤其是身材,連我都要嫉妬嘍!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