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舉棋不定
2006/11/20 12:20:32瀏覽541|回應2|推薦10

      <><>

        最近真的開始對工作越來越厭倦了

        現在的孩子真的好難敎

        再加上一些家長觀念錯誤

        實在是越來越無力感更別說成就感

        現在的小孩真的不比以前了

        也許這個社會真的有太多的誘惑

        分散了他們的注意力.

        真的想換跑道做其他行業

        老公似乎比我還興奮開始在構思

        對做生意我比較採保守姿態

        只怕這個大餅畫的太大傷財又傷身

        我知道所有的生意都是有風險的

        但是如果我在不去嘗試

        我怕有天我會被這些小鬼給氣炸

        似乎我寧願冒著會虧錢也不願意再繼續下去

        人生嘛總是會有些轉折點

        看開點吧, 錢隨時可以在賺回來

        何況我有把握成功

        如果失敗就再回去做老本行囉.

        老天爺阿所有的列祖列宗們啊妳們要保佑我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5503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
2006/11/21 10:13

^__^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決定了嗎?
2006/11/21 09:49

祝福妳,我覺得凡事都得試一試,

不論成功與否,至少沒有遺憾,不是嗎?

以後妳生意做起來了,

想再回歸本業也隨時都可…因此,不需要猶豫不決嘍!

加油~~也祝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