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月假期 --- 普吉島 ( 六 )
2006/08/11 01:16:44瀏覽590|回應1|推薦7

還有一天就要回台了,老公照著地圖帶我去看瀑布和騎大象,說實在的瀑布有啥好看台灣也有還多著是就不知道他為何覺得新鮮,不過裡面到是有些長臂猿可以看而大象後來我們也沒騎到一次一人30分鐘要700泰銖簡直是坑人索性就不騎了連相片也忘了拍.

回到飯店後我再享受一次泰國按摩這次沒有上次那個人用的舒服隔天肩膀酸痛. 後來再到泳池去游泳直接在泳池旁用餐度過我最後一天的假期.

起了大清早用完早餐check out後飯店派車送我們去機場,我就在機場和老公告別獨自坐飛機回新加坡,氣候很糟下了好大的雨,飛機也延遲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心裡也開始擔憂起來不知老公是否有搭上公車,他自己獨自一人要去另一個地方和朋友會合,繼續玩兩個禮拜.

到了新加坡的飯店後櫃檯竟然不讓我check in 因為是老公訂的房所以一定要有他本人在場和護照,我簡直傻眼了一直跟他們說我是他老婆他們還是說這是他們飯店的體制, (這時後的我真是欲哭無淚阿,心想難道我要去睡街頭嗎還是在搭車回機場)後來我撥了個電話給這家網站的小姐(老公就是向他們的網站訂房的)我請這小姐幫忙和櫃檯人員說才讓我住進去真是阿彌陀佛.

晚餐時間一到又去了同家店吃雲吞麵路上竟然有怪人釘著我看還跟著我走(哇哩勒.....以我當時的穿著應該也不像是做雞的吧,還是看我身上的背包知道是旅客想打歪主意)麵一吃完趕快回飯店再也不敢出門了. 回到飯店整晚沒睡好外頭好吵大概星期日生意好吧...整晚翻來覆去的想不知道老公現在在那了.......

一早拿著行李到馬路上叫車去機場,天色還很暗還下著雨竟然沒有車肯停下來,別人攔的都肯載就是我欄的不停急死我了,後來過了五分鐘終於有計程車停下來還是Benz,我問去機場要多少他說15元我心想多了三元二話不說就給他坐上去了.

到了機場不順的事還有小姐竟然說我的坐位有問題察了將近10分鐘才終於找到位子給我.....害我捏了把冷汗.  到了台灣後去領車因為行李出來的慢害我要馬上飛奔去工作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真是給它可憐,過了一星期的天堂日還沒清醒就要下地獄了.................( 完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392742

 回應文章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吼…怎會這樣呀…
2006/08/11 07:38

老公沒陪妳回台灣就已夠驚嚇啦,

偏偏又問題一大堆,連住個宿都有麻煩…

幸好都順利解決了!老天保佑呀…

呵呵…^0^

這回的遊記真好看…辛苦啦小美女!給妳推推推…好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