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月假期 --- 普吉島 ( 四 )
2006/08/06 18:52:41瀏覽567|回應1|推薦10

(去  Phi Phi 島一人費用1300泰銖 )

真是掃興這時後才來發病,自己想說多喝水等明天再去看醫生,老公卻說不能拖硬是取消了行程害我覺得好愧疚………….

去醫院之前我們先去飯店用早餐,這時後我就很乖的猛喝水,自從來到這老公每天都很早起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七八點就起床吃早餐, 這飯店配給我們每人一張自助式早餐卷,每用完餐老公就和我坐外頭欣賞池子裡的小魚,這裡有從德國來的旅客裡面有個一歲大的小女孩真的好愛,她很喜歡拿麵包餵池子裡的小魚..

這次用完早餐後我們立刻前去大廳,飯店派了車還有一位工作人員陪同,他們想帶我到較大的醫院但是路程要45分鐘,我那能在車上等那麼久所以要求只要是附近的醫院就好,20分鐘的比較近.

8點半到了醫院,拿出我的護照飯店人員幫我辦了張掛號證之後我們就一直等候起馬一個多小時,等候期間護士還要我先去驗尿. 這家醫院很老舊,像是開放式的建築物所以沒有一般醫院濃厚的醫藥味只有在診療室裡才是密閉式還有冷氣,好不容易看到了醫生想說你就開個抗生素給我吃吃就好沒想到這醫生也太仔細了竟然要我照X,怕我是因為腎結石而引起的,於是我們又得等上拍完X光片後然後又要再等護士叫我們,這一等又是30分鐘,這之間我還是勤跑廁所,說到泰國的廁所雖然是蹲的而且要自己用旁邊水槽來沖水可是卻沒有像台灣廁所濃厚的尿臭味,因為在沖水時地上也會一併沖所以沒有尿騷味.

他們的X光機器也是相當老舊,我換上他們給我的服裝後躺在抬子上沒幾分鐘後他們就說好了,奇怪怎麼沒聽到卡喳的聲音而且醫護人員都沒有隔離耶….…..不管我只想趕快離開這,後來醫生說我是一般的尿道炎所以不是腎結石所引起的, 於是拿了藥方後在外頭等後拿藥,然後我也請他們開立文件證明這樣等我回台灣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費用.

回到飯店後 Phi Phi 島去不成只好改晚上來去看人妖秀囉……................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386264

 回應文章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沖水時地上也會一併沖...
2006/08/07 09:30

這真是超貼心的沖洗方式呀…我最怕上女廁,原因就在這兒…

兩邊都是尿液,一踩上去都快吐了…真痛苦呀…

超希望台灣的公廁也能實施這種沖水方式…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