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不出的一封信 .....
2009/06/08 11:04:09瀏覽2276|回應25|推薦160

親愛的 Prime

謝謝你的 message, 但我看到時已經晚了, 不想打擾你的睡眠, 因此, 並未回你的 text

這兩年多來, 我不斷的在做心理調適, 心理建設, bitter, 更有 sweet, 只是我與你分享的, 後者多於前者... 但我畢竟不是聖人, 我也有情緒 !! 我知道你已經夠煩了, 我實在無須再將那負面的情緒倒給你, 所以, 自己無法過的關, 負面的情緒, 我就, 盡量吞忍下來 ....

我討厭吵架, 你更應該同意, 這些日子來, 我為個人兒女情緒跟你不高興的例子, 實在屈指可數 .... 不過, 在那種情況下, 我能做到最大的努力, 就是盡量不煩你, 但要我在揪心的同時, 還要同時扮笑容燦爛的啦啦隊長, 實屬強求

遊戲人間的愛情態度, 已在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正式結束 ! 你說過, 你並沒有不愛我, 也沒有對我不好啊, 其實, 都對 !! 你是沒有不愛我, 但是, 你很清楚, 你並不愛我, 雖然你也不盡然同意我這看法 .... 我不怪你, 或許我沒有你喜歡的女人外表特質, 當然, 你也不同意我這看法, 或許, 這跟外表也無關, 就是我的感受罷了 .... 我不曾這樣誠心無悔的真心對待過一個人, 把你看得比甚麼都重要 (連對哥都不算) , 若是我兩相愛, 我死也無憾, fairy tales 畢竟不存在我的生命裡, 因此, 我不免患得患失, 請你了解

明天又要出差了, 無論身在哪裡, 我還是一樣會乖乖的, 一樣愛你, 疼你, 願意為你做任何的事情, 我只希望, You can be honest to me, maybe I can stand to be heart broken, but I can not be embarrassed all at once ... This is the least you can do to a gal who loves you with all her heart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6040&aid=3022865
 引用者清單(1)  
2009/07/15 07:20 【anna19871987 的部落格】 也想寫一封寄不出的一封信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09/10/04 00:22
事情沒有絕對的
想法沒有一定的


話悶在心裡沒說

真是苦

愛在心裡  要說出來
想一個人  要跟他講

畢竟話總不能一直對自己講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小阿姨
2009/06/29 15:05
你真的很坦白..連對格友都一樣...來看看昨天大打出手鬧上公堂的準新郎新娘...先把事情說清楚也好!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23 03:18

Nothing for purpose, don't mad to me, please.

Imaging this,

Someday,

He say I a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and let us get marry!

What will she do?

I means,

She really want him or,

She just enjoy in giving love or,

She just does't want to lose or,

She just does't believe that he don't love me?


yehtoo607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噯 很大!
2009/06/19 13:49

一般而言,這麼噯的愛情多嘛在小說家筆下產生的;看的人很受感動,做的人可是狠苦ㄚ!希望當事人可以好好溝通表達的方式,否則ㄚ,另寫一篇如何?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嘛~~
2009/06/17 15:09

這個嘛~~

我相信他也會好好努力的啦

不然就跟請七琴姐介紹一個囉

她哪裡一定有很多好腳呢


尚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損很大
2009/06/13 16:41
最笨的男人,站在他前面的女人是真心愛他的,而他卻不知道!損很大!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6-15 17:42 回覆:

謝謝尚文,

我想他是知道的, 只是, 或許每個人的表現方式不同罷了, 我並不怨尤, 就是寫出來, 發洩發洩情緒 ...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尋找讓自己快樂的秘方
2009/06/11 19:15

尋找讓自己快樂的秘方

有些話還是要選擇坦白

如果妳真的愛對方的話

要明白將自己感受表白

才不會藏在心裡面不快

感情不能靠一方的委屈

信改成簡訊送達手機呗

讓對方知道妳一顆愛心

猜忌總會將愛情給毀傷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6-15 17:43 回覆:

Dear Annayou 小姐,

謝謝妳的鼓勵, 我會盡量試著做良性溝通, 而不要老是自個兒悶著

Thanks aga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候...
2009/06/11 16:12

就等候那時刻來臨吧

也許就在某個時刻,就忽然發現不必這樣愛下去了...

也許就在另一個時刻,找到可以繼續愛的理由...

加油!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6-15 17:45 回覆:

謝謝肇小姐,

除了等待, 還可以繼續付出, 還可以繼續愛, 還可以勇敢, 還可以做很多事 ...

或許, 真的有一天, 愛不了了, 就放手吧 


J爸-高雄五月 滿城遍灑黃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委屈~
2009/06/10 13:22

別太委屈了自己~

感情事外人無法評斷,只是希望妳對自己好一點,別太好強了~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6-15 17:46 回覆:

Thank you, J 爸,

沒法度, 好強是我的 Middle name 勒, 唉, 怪自己拉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姊姊~♥
2009/06/10 12:44

情路上總有許多不盡人意之處,沒有永遠的甜蜜快樂。

但是,當太多不快樂存在於彼此,委屈不是最好的辦法!

我相信姐姐有足夠的智慧掌握自己的未來.....

偶爾跳脫一下思緒,會看到更多不一樣!

姐姐加油~~

             愛妳的妹子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6-15 18:52 回覆:

Dear 肴嬥,

謝謝妹子一直以來的鼓勵及親愛, 姐姐太幸福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