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 [扁] 夫的家書
2009/02/20 12:13:57瀏覽2204|回應19|推薦87

引用洛杉基先生文章給「珍」妻的一封家書 

吾扁卿卿如晤,

你可別要以為你之前當總統時, 每天將近 ㄠ 到半夜才回到官邸, 推說 "公事" 繁忙, 老娘就不知道你想躲我 ?!! 不過勒, 平常我除了見見捧錢來求官, "喬"關係, 疏通 "錢道"的人, 到 Sogo 花花死都用不完的禮卷之外勒, 就是休息, 睡覺, 調養身子... 你也知道的, 我體質薄弱, 有如風中殘燭, 不愛惜是不行的, 不然, 那些 A 來的錢, 只都你們花, 我在地下, 每天托夢也都會來讓你更想我的 !! 更何況, 我也已經被你制約了, 每天不來幹譙幹譙你, 也無法一夜好眠的啊 ... 嘻 !! 我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璧人

你寫書喔, 好棒好棒, 寫作, 一直是你的夢想, 不過,自你踏入政壇以來, 每天的心思都用來暴動, 謾罵, 爆料, 鼓動愚民, 竟也讓你一路坐上總統大位, 讓我當上第一夫人, 不然, 你日子有那麼好過 ?? 只是被我幹譙 ?? 唉呀, 寶貝你會不會太天真啊 !! 只是, 我恨的是, 國民黨那些走狗, 利用 "政治車禍" 讓我半身不髓, 不然, 現在, 哪個官夫人比得上我漂亮, 得體, 珠光寶氣 ??

離題了, 不過, 你算個啥東西 ?? 我一直最重要的, 多說說我的事, 當然是應該, 理所當然的囉 ... 說到哪 ? 寫書喔, 寶貝你怎麼這樣說勒 ?? 所有 A 來的任何機要費, 禮金, 傭金, 禮卷, 獻金, 不給我們我的寶貝兒子及金孫們花, 給你這廢物, 你也不會花 !! 你看, 我對妳多好, 你在牢裡聽不到我的 "驚獄涼嚴", 我在家書裡, 會不斷提醒你的 ... 嘻 ! 你娶到我這個好老婆, 不知是你幾輩子修來的福, 燒來的香呢 !!

說到抖出三十個捐款大戶的事情喔, 唉, 說你笨, 還算是便宜了你 !! 我亂咬一通, 特偵組那幾個笨蛋, 也被我耍得一愣一愣的, 有得他們查, 他們忙的 !! 而且, 他們也不會看 TVBS 全民開講, 文茜小妹大那種節目, 不然, 搞不好, 錢可能又被他們挖掉不少勒 ....

還好過去八年, 我們夙夜匪懈的污了那麼多錢, 我的寶貝兒子致中, 把這些錢, 處理的 "素西素西", 釣魚也要放餌啊, 這些錢屑屑, 就讓他們查, 讓他們封, 安啦 !!

ㄇㄉ, 氣我 ?? 這種喪盡天良的話你也說得出來 ?? 當年老娘不知哪根筋不對, 鬼迷心竅, 想說你這窮楞小子, 諒你也不敢對我如何 ? 叫你向東, 你也沒膽向西才不顧父母反對下嫁給你 !! 而且, 搞不好, ㄟ, 還給你搞出個名堂來 ... 對我, 你只有心存感激, 其他的, 廢話少說 !

還有, 你膽子是真的越來越大, 在牢裡燒壞頭了嗎 ?? 跟你老娘這樣說話 !! 什麼寵兒子? 什麼要你為我圓謊 ? 什麼處理不當被洗錢中心抓包 ?? 我, 這一生, 為了你們陳家, 做得還不夠 ? 我盡心盡力, 養兒持家, 還不時需要出去幫你拉拉同情票, 而現在你不過就被關在牢裡, 又享盡特權 ... 再 "靠么", 你就給我試試看 !!

我就是嫌你家窮, 鄉下人, 上不了檯面, 怎樣 ?!! 不對嗎, 你看看他們, 上鏡頭, 被訪問的那個窮酸樣, 畏畏縮縮, 我一個千金大小姐, 怎麼可能跟他們往來 ? 我寶貝兒子, 女兒, 金孫們, 各個都不准接近他們, 我, 怎麼可能去官田 ? 在那兒我都懶得知道, 都跟你說不准廢話了, 還說 !!!!

唉, 芳彥啊, 他 "侍奉" 得我也夠啦, 怎樣都比你有用 ! 現在在南灣暫時躲起來, 不過他住的豪宅呀, 可絕不輸我們寶徠ㄟ, 下次去參觀參觀, 想到就爽 ... 你不要跟我提姓余的那小子啦, 這回你說對了, 一點 "擋頭" 有沒有, 枉費我那麼疼他! 算了算了, "差豬差狗, 不如自己走" ... 男人喔, 除了我寶貝致中外, 沒一個有用的啦 !!

不用謝我 ! 如何做, 我自有分寸, 要你多嘴 ?! 要關我, 哼, 他們去做八輩子的夢吧, 我保外就醫一輩子, 誰能奈我何 ? 至於要到美國團圓的事, 我早有打算, 你就乖乖的做你的牢, 出來再說, 到時我的心情會怎樣, 沒一個准的, 現在不要廢話連篇, 我聽了就煩 !

留你面子?? 老娘就是長這個樣, 如何 ? 我最氣的就是你的蠢, 跟豬沒兩樣 !! 現在不憔悴, 博取同情, 更待何時 ?? 更何況, 我戴出來的, 已經是家裡翻到最低劣的貨色了, 你還要我怎樣, 哼 !

喔,  你生日喔, 我忘了 !! 不過, 今天呢, 先去 Tiffany Shopping, 再去做 SPA, ㄇㄉ, 你都不知道, 出庭裝死真得很討厭, 累死了... 致中會不會去看你我是不知道啦, 不跟你說了 ...

最愛你的珍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6040&aid=266708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微笑幸運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扁的珍話
2009/03/04 01:10
小阿姨的愛扁的珍話
阿草只能說佩服
愛打扁的真心話
讓我真想也扁他一下~
哈~這是我看過最真情至理的家書~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3-04 09:12 回覆:

多謝幸運草 !!

小阿姨真的 "礙" 扁, 而且說的, 也都是 "珍" 話喔


盒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受不了
2009/02/25 20:52

真受不了那一家子

歹戲拖棚~~~~

小阿姨這一篇真是反諷的好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soking/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3-04 09:20 回覆:

謝謝盒子媽媽,

小阿姨早就受不了囉, 要不是陳水扁又跳出來, 我真的連新聞都懶得看拉 ...

關於這一家, 舊作一篇, 給您參考參考前/錢第一家庭


ok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那一家子
2009/02/24 23:40

想到就噁

話說國中時,國文老師真的出過一個作文題目

要我們想像意映的心情,回信給林覺民喔


大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利害
2009/02/24 01:40

句句反諷的清楚明白是針針見血...

難道..難道..小ㄚ姨.妳..妳..就是扁嫂本人嗎!沒啦~小ㄚ姨才沒那麼倒楣勒

或是你就是ㄚ扁........!!


★塵埃何來.世間人~衾影無愧.安其居~然聲嘖嘖.又如何~若干年後.一夢清★

金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09/02/23 17:17
那我也要學著當致中 ...

跟扁爸說 ... 抱歉我跟小靚會假裝認罪 把錢匯一點回來 ...

但我們要說好 .. 你講「怕老婆」 我說 「母命難違」 ~ 咱爺兩一起 裝死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阿姨厲害
2009/02/22 23:34

犀利!有骨!

願全天下女性記之!不可不慎之!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23 00:16 回覆:

謝謝牛仔 3 號 !!

沒錯, 他山之石, 可以攻錯 !!! 慎戒之阿


金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媽阿 ... 太好笑了 ~
2009/02/22 21:58

救命...可以不要認賊做母ㄇ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22 22:42 回覆:

哈哈哈 ! Rex, 你也太天真了 ..

不要 ?? 別人可以, 你 ?? 不行 !!

一日為母, 終身為媽 !!! 這樣, 清楚了嗎 ?? 痣盅 ??   


yehtoo607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入木三分
2009/02/21 14:38
七分傳神 十分入戲 讚啦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22 00:47 回覆:

謝謝管家北杯 !!  小阿姨當時,  已經把自己當成阿珍囉


19室班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妳是‧‧
2009/02/21 14:30
「科學小飛俠」裡面,那個臉蛋和身材都超讚的「三號珍珍」?怎會嫁這種ㄤ?!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22 00:53 回覆:

厚 !! 我親愛的第 19 房辣妹ㄚ, 我是儰裝成三號珍珍的四號阿丁啦 !!

不過, 秘密可不能洩露出去喔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筆好
2009/02/21 10:06

「珍妻」,妳的文筆比妳的ㄤ好多了。有沒有想過讓妳的苦戀去從政,有希望喔!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21 10:20 回覆:

Dear Doc, Thank you much !!

我ㄤ喔 ? 別提那個廢物了 !!! 哎呀, ㄚ珍快退駕快退駕, 恐怖喔

我苦戀他可是個熱血青年, 從政他也有興趣, 就看他的造化, 順其自然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