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 / 30 / 300
2008/12/12 15:03:17瀏覽1240|回應13|推薦75

親愛的休士頓綠卡持有人昨天留言跟我說, 再等一天小阿姨的等級會升到 3 了, 加油 ! 結果兩個嗜血的我們, 就開始聊起打電打動就一定過關甚麼的, 所以對 level 等級很敏感等等 .. 我就說, 小阿姨也是超嗜血, 做甚麼都要贏, 因此我就建議他跟我組成一個嗜血陣線聯盟, 然後, 他就不理我了...

但是, 今天, 他真搶到了 "頭香", 成為我部落格的第一個推薦人, 他默默的, 不著痕跡的, 霸道的, 展現他嗜血成性的一面, 謝謝你 !!

自我開始寫作以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 因此, 我決定在 3 的那一天, 寫下我第 30 篇文章...並許願 :

或者是有生之年能夠寫到 300 篇文章 (若有小孩, 可以流傳下去, 或許我永遠不會有小孩, 但是, 還是可以留在以後老了, 慢慢回味, 永遠都不要忘記自己有多 Unique)

或者是半年賺到 300 萬

或者是跟 300 狀士的 Spirit 一樣強壯

或者是交到 300 個好友伴

或者是看玩火影忍者 300

或是騎 300 公里腳踏車 ....

我用心的寫每一篇文章, 說不在乎有沒人看確實令人難以相信, 但是, 我已經還算成功的轉換心情, 把寫作當成是 Fun, 是興趣. 更令我沒有想到轉而驚奇的, 竟然是還可以透過文章, 何其有幸的結識很多好朋友, 有的善良, 有的熱誠, 有的充滿才華, 有的熱情滿溢, 有的是良是益友, 有的趣味, 興趣相投等等 ...

在 3 的第一天, 要感謝的好朋友很多, 除謝謝了父母把我教得如此才貌兼備 :) 還有之前提到的綠卡先生之外, 我要特別謝謝台灣賤格聯盟先生, 洛杉基先生, 以及向日葵姐姐. 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 3, 更不會有 30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6040&aid=246683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初行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2/07 19:43
加油喔!!! ^_^ 

化石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血
2008/12/19 15:19
這篇真的超熱血的
想再多都是空,動手寫是唯一的路

大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卡媽迭
2008/12/18 12:56

卡媽迭、加油!

最好把牙套拔下、大肆快意廝殺一番...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18 15:30 回覆:

叩謝 Redsun 哥,

小阿姨牙套才剛拔掉不久, 就已經大肆快意廝殺 "好幾番" 了 !!!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8/12/16 15:28
大大的恭喜!!!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16 16:00 回覆:
謝謝  Jason 哥 !!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姐姐...
2008/12/15 20:57

再呼一次口號 [俠女雙姝 赫赫赫]

再更大聲一點  [俠女雙姝 赫赫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一枚也要算我的份!
2008/12/15 14:45
恭喜您喔..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15 16:10 回覆:
謝謝美人魚小姐 :)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硬擠出一ㄍ[三]來祝賀好ㄌ
2008/12/14 21:04

恭賀我們[三八雙姝]歃血結拜...

恭喜姐姐榮昇三級,讚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15 16:12 回覆:

肴嬥妹妹,

不要為了 3 而亂套, 我們不是三八, 我們是 "俠女雙姝" 赫赫赫 !!

3 只是一個數字代表, 對我來說, 你們這些好朋友才有意義 !!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2/13 18:10
破三囉!再接再厲,"步步高昇"............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15 16:13 回覆:
Thank you very much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破3囉~~
2008/12/13 10:23
恭喜牙套小阿姨!賀喜牙套小阿姨!相信在未來,妳一定還會有更多的30篇、更多的300篇出現,也祝妳能達成任何自己的目標喔!加油!!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15 16:15 回覆:

謝謝向日葵姐姐,

妳出現在我的感謝名單上, 那妳應該就知道代表的意義了 !!

我們互相交換生活點滴, 同哭同笑, 難能可貴啊 !!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我
2008/12/13 01:53

阿 是在說我耶 對 就是我 我就是休士頓綠卡持有人 如果我回台灣擔任公職 我一定會放棄綠卡的 別擔心

感謝才貌兼備的小阿姨讓我有機會成為她的第一位推薦人

感謝udn有了這個平台 讓大家的生活有了慰藉

感謝美國經濟衰退 讓我有大把的空間 讓我上網寫部落格 (真害怕)

謝謝大家啦 乾杯!!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15 16:19 回覆:

Dear Sam !

等你家 Evan 長大後, 你回來台灣 "擔任公職" 小阿姨全力幫你助選 !!

我也覺得 UDN 是個好地方ㄟ ...

還有, 美國那邊也在流行 休 "無薪假" 嗎 ??

乾杯 ?? 小阿姨也喜歡喔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