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皮綠骨和吃裡扒外
2012/06/17 02:44:50瀏覽1369|回應6|推薦17

國有國法, 家有家法, 咱們的立法院卻無法無天, 照王金平的邏輯, 強盜搶劫有藉口就無須執法了?

任由那群混蛋把立法院搞成雜耍場所, 空轉浪費公帑, 癱瘓議事, 王金平還替他們說話, 實在匪夷所思, 這院長是怎麼當的? 把人民當白癡? 可惡!

去看看美國小學生, 比咱們最高殿堂的立法委員還懂民主程序. 王金平, 佔著國民黨不分區位子, 當個萬年院長, 忙著和一堆吃裡扒外的藍委和無恥爛綠一起唱讓馬難看的戲 , 罔顧國家前途和利益, 醜陋!

連個廳堂秩序都管不好, 無能!

藍皮綠骨王金平吃裡扒外的藍委, 全該退黨下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Jeh&aid=6551318

 回應文章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藍皮紅骨的更多,裡外通吃
2013/12/04 16:57

問候格主好。

哦, 才發覺udn藍皮紅骨的更多,裡外通吃。


(udn)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痛快
2013/06/04 15:48
擊掌,為您的直言敢說,痛快極了。最討厭掛羊頭賣狗肉的人。
(udn)
JehJeh (JehJeh) 於 2013-06-05 23:38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掌聲謝謝


尚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習慣了
2013/03/16 17:23
無法改變它.就習慣它.要不怎辦.
JehJeh (JehJeh) 於 2013-03-16 23:40 回覆:
唉!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夠厚!
2012/07/11 16:57
到現在還不下台!臉皮夠厚!
JehJeh (JehJeh) 於 2012-07-14 13:49 回覆:
人若不要臉, 就天下無敵!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無能
2012/07/06 22:23

他其實早就如此.我曾在前拙作[花豹與鬣狗](算是寓言)影射,他就是鬣狗.

此刻巴不得早日架空政院和總統. 

JehJeh (JehJeh) 於 2012-07-07 08:28 回覆:
可惡透了!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裡爬外
2012/06/19 18:19

這個李登輝的得意門徒,本性就是老奸巨猾!與流氓立委,蛇鼠一窩!

馬英九,笨!養老鼠咬米袋!

JehJeh (JehJeh) 於 2012-06-20 01:38 回覆:
唉,真的氣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