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學年化學考卷01-05上學期化學計量、化學反應熱、化學反應速率
2021/04/21 00:31:52瀏覽19|回應0|推薦0

這個分類下,是83課綱及94暫行課綱的物質科學化學篇(全),及選修化學科,並附上筆者當年就讀建中時,班導師周常欽先生的中學課程的有機化學全覽圖。筆者較建議配合建宏(弘)出版社的薛勝雄及張乃文老師的細說化學全集進行研讀。就不貼出其他講義或是所謂學資題庫的內容了。這些寒假時挖出來的考卷,今天才有點時間拿出來整理一番,順便為了在補習班備課用。有些沒有解答,請讀者自行求解囉。

91學年化學考卷01-05上學期化學計量、化學反應熱、化學反應速率(化學動力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reyCHsharkroro&aid=16173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