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9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1 14:43

歡迎您常來訪增進聯誼情感,我們是「中高齡希望專線」,

期望大家一起來支持弱勢勞工爭取權益,彼此加油

 


初行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18 09:38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9 19:46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01 19:23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文字實驗劇場挨家露天演出
《堅守‧艱守》打肅貪: 給馬英九先生

柳林風聲,風聲柳林,網路天際,一段口白劇場主人的我來到貴寶地門前演將來,

9-29-09

羅智強,有關我九月二十七日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問起你的倉頡輸入法個別字如何拆的問題,請不要回應,我想有人會存著心把之當我在跟馬團隊在傳碼書,這非常非常不好! 謝謝!

馬先生,雲林敗選後,媒體政壇漫天排山的壓力衝擊著向您們而來,教我這個尋常人家的讀書人有心驚,《領袖,榮譽,國家》,我在看著您有勇氣! 原來這就是公領域中的《堅守‧艱守》, 這四個字來自我自己回想當年為了脊柱側彎矯正而在醫院住了三個月、開了三次刀的經驗,痛苦不堪,騎虎難下,一但啓動,不能喊停,而那啓動就是頭上釘上鋼釘,做架重力延展脊柱以為一次次的開刀做準備! 對馬英九來說,執政打肅貪似乎亦如是! 大吳先生講「改革必須付出代價」,我想是没有多少新聞人把這句對國民黨乃至國家發展為關鍵中的關鍵話拿來做論述報導的重點的, 這句話若是別的大老級的人物說,我不會相信,大吳先生說,我相信! 我想不方便表態的您也同意大吳先生的話的, 馬先生, 政治意志的對壘! 《堅守‧艱守》。

柳是

p.s.羅智強,我這創新出來露天著演可真教我好開心! 加油! 王郁琦,加油! 蘇俊賓,加油! 那怕你們和我未曾有謀面,我也不屬馬團隊,然而透過媒體追踪起馬團隊留下的足跡的我要這麼說,我們這些有馬吳先生等等好大人在以身作則著管著的好小孩要加油!

讀者來賓們,如果我這露天演出有打動您們,請接續來我的劇場看我對此挨家露天演出所做出的檢討報告,看我告訴大家那美麗的童話故事《柳林中的風聲》之有助世界和平! 世界人權運動就由我們本身自我理解、回歸童真開始!

初行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7 21:30

澎湖群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7 18:31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9 18:45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蔡英文的『所羅門朝廷』叫起剖小孩了哩! 就教自由時報的鄒景雯小姐!」

以下為本次演出的一段,歡迎您來我的文字實驗劇場看好戲,

「《我們要有好的生活來證明國家是我們的》,試問蔡英文小姐如何面對這兩天傳出的高雄九月陸客大規模退房的問題? 百萬名車開著跑的她要我們有骨氣! 這可真的是一將功成萬骨枯了的......蔡英文小姐,我不跟您扯達賴先生,也不談熱比婭女士的紀錄片,我跟您談的是我們老百姓的骨頭! 看著貴黨打自八月二十五日起的連串政治操作的我在想,您們在商量如何連串打起台海、搞操作時,對我們人民的生計總有個什麼樣的安全網、免後遺症的安排吧? 現在問題、後遺症可真的來了...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2 13:27

郎心雖似鐵   吾亦與繾綣

年華不復返   知心有幾人

覓得此愛戀   難捨又難分

自斷雙羽翼   永懾君天威


王老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5 10:06
「在民主革命的浪潮中﹐您可以選擇尊貴的戰死﹐或是屈辱的被牽上斷頭台而死。」於是...........大家只會漫罵攻訐,不談如何規劃未來


殷勤的俾斯麥邀共產黨的學者、議員每夜到家裡作客、深談、聆聽他們的想法。於是.........沒有圓桌武士的精神,就像小孩子說 "不跟你好了"

那就是我們政治人物欠缺的

請支持或批評我的 "末來世界的政治主張",不要靜默!

頁/共 3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