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營與公家機關的差別
2009/08/23 00:49:22瀏覽1218|回應0|推薦8

我參加很多次研討會,我發現有一件事很有趣。

如果我報名之後,馬上收到報名的e-Mail,有人跟我聯絡,跟我確認。

活動結束之後,有人會打電話或發e-mail詢問滿意度。

不消說,這是民營企業。


那公家機關或官辦的活動有什麼不同呢?

報名之後,不曉得是否成功,好幾天也沒收到e-mail。

打電話過去,是客服留言,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人類,二話不說又把我轉給其它分機。

分機響了好幾分鐘,還是沒人理。

收到報名的e-mail,告訴我一堆流程。

我要在幾月幾日前繳費,然後將憑據傳真到哪?。

我還要自己列印報名表,當天要帶著,不然可能不讓我進去。

是的,這就是公家機關或官辦的活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3249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