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悠久的詐騙手法~逼你買鹿茸
2009/02/23 16:34:53瀏覽864|回應0|推薦6

前年,我同事(一對夫妻)去花蓮玩,路上遇見一對很健談的老夫妻,聊著聊著,那對老夫妻就邀請我同事去他們家坐坐,順便喝茶。(梗來了)

喝過幾杯茶,對方開始講述鹿茸的好處。


接著,旁邊有個彪形大漢送上了一盤切好的鹿茸。(梗又來了)

對方請我同事拿鹿茸起來聞聞看,(還好我同事沒碰),對方還執意要“請”我同事喝鹿茸酒。

天祐我同事,他們一對寶貝夫妻,沒碰過的東西就不敢碰,沒吃過的東西也不敢吃。

只是一直很禮貌的推辭。

但是主人的態度卻變得強硬了。

包括旁邊的彪形大漢也變多了。

旁邊的彪形大漢的臉也拉下來了。


還有更另人擔心的是,有個彪形大漢把門給關了起來。


這切好的鹿茸,主人要我同事買回去。

一磐一點點,要上萬元,他跟我同事說,碰到了不能再賣,八、九千便宜賣你。

這根本是恐嚇勒索。


還好我同事機警,之前急Call了地陪跟導遊,才脫離險境。

當我同事說出這段經歷時,令大家吃驚的是,這種手法好像行之多年,在花東一帶還非常普遍。

如果有熱情的陌生人邀請你到府上作客,要注意囉。

買鹿茸事小,如果是像恐怖旅館那就太可怕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267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