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學習投資了
2009/02/02 18:23:59瀏覽434|回應0|推薦6

會開一個投資版,也算是一個機緣。

其實,我是一個投資理財的門外漢,對於股票、基金完全不懂。

以前只知道努力上班,等公司配給我股票跟紅利,後來我知道,公司也在等投資人給它股票跟紅利。

這樣等來等去,有時只剩下壁紙跟水餃。(說到這裏,不由得淚潸潸,家裏的壁紙好多啊,用都用不完.....)


好了,新年新氣象,不說那個了,要比繳學費,那是比不完的。

人都嘛要向前看的。

總之,我有了很深的體會。

讀了一些書,看了許多網友的文章,以及幾位好心的小黃運將給我的教誨,讓我深深的了解到投資的重要性。

平時就要花心思去學習,而不是等到變成好野人的時候才去想這個問題。



由於以前在唸書時,經常上網幫朋友找資料(還有找軟體、找人)

所以要研究一個產業或一間公司,還不致於太困難。


最近應親朋好友的請託,查詢並整理了一些投資標的物的基本資料,包括太陽能電池、生質能源(生質柴油)、電玩遊戲,我把小小的心得整理給大家參考。


接下來就是陸續記載自己的心得跟看法。
歡迎大家提供給我寶貴的看法跟建議。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261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