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注意這個人 別讓你家的小孩或寵物靠近他
2008/11/10 14:26:49瀏覽553|回應1|推薦4
請大家注意這個人 別讓你家的小孩或寵物靠近他

http://www.wretch.cc/blog/irene732/12801778



雖然目前沒有證據證明,多多這隻狗是慘遭這名男子的毒手。

但是從照片上看起來,這個人似乎只在乎他的狗,而且對別人的狗很粗暴。

而且他的大狗,並沒有總是牽在手上。

根據幾位網友說,這名男子會參加一些寵物活動,但是都放著大狗到處跑。

這在人群當中,對其它寵物或是會發出高頻率的小孩子來說,十分危險。


如果這件慘案是真的,那台灣怎麼稱得上是一個寶島?


台灣現在對於寵物的保護還不夠,養寵物的朋友們還是要自求多福。

如果寵物遇到危難,可以聯絡24小時待命的救援動保協會(照生會)。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2371501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12 01:41

雖然沒證據證實片中的男人就是兇手

但是但是........他在想啥阿~拖著人家小狗幹麻哩

萊行樂(Jackodyssey) 於 2008-11-12 15:17 回覆:
還是小心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