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理學家 ( 66 ) 殺手 維納斯
2008/06/13 08:44:34瀏覽777|回應4|推薦1


羅貝塔拉這句話,像是閃電一般,直接擊中阿普頓的心臟,阿普頓現在腦中突然空白一片,六神無主。

「羅貝塔拉不是已經死了,不是嗎?」他既而這樣告訴自己,「至少剛才藥廠的警衛是這麼說的。」

「那我剛才聽到的是什麼?」他慌慌張張的東張西望,「剛才是幻聽嗎?」

「我有跟羅貝塔拉說話嗎?」阿普頓像是一個瘋子般喃喃自語,「我說了什麼?他媽的我到底說了什麼?」

「不,這不會是真的,」阿普頓像是發了狂一般傻笑,「羅貝塔拉沒有維生液,她不可能走到這裏來的。」他這樣安慰著自己,但是他感覺到一股冰冷,像是寒流,又像是死亡的氣息,冷冷而絕望的將他包圍,這種冰冷的感覺一層又一層,讓他的五官不由得抽搐著。

一瞬間,所有的事情,突然就像是解了咒語一般,在地下室的人檯,逐漸恢復意識,首先是瓊安,她最早甦醒過來,接著是洪里森,一開始,他還分不清真實與虛幻,但是他很機警的看著周圍,他在回想這一切發生的事情,他也開始逐步了解,安祺拉加諸在他們身上的控制力量已經退去,現在每個人都逐漸清醒,馬克、凱文,他們都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活醒過來,就好像是冰凍之後,進入一個退冰過程。

但是清醒過來的人,他們隨即又跌坐在地上,因為他們已經很久沒有進食,也沒有喝水,有的人雙腳疲憊不堪,有的人心臟像是要跳出來似的急速跳動,尤其是所羅門,他躺在地上呻吟著,大口大口的呼吸。整個地下室,像極了難民收容所,裏面的人有的橫臥,有的低坐,還有一具高大而滿是彈孔的死屍。

所有的人都奄奄一息,而阿普頓則是雙手環抱,牙齒格格坐響,他在害怕,剛才彷彿是羅貝塔拉的聲音,他在回想,他到底跟羅貝塔拉說了什麼,他在回想,他說話的那一瞬間,他到底有沒有戴著濾波器。

「這不會是真的,」他笑了笑,眼睛怖滿血絲,「不,我一定要殺光所有的人!」

「羅貝塔拉,就算你殺了我,你也救不了這裏所有的人!」顯然,阿普頓手裏還有藏有一張王牌,他環顧四周,表情僵硬的笑了笑,「她是有史以來,我透過巴甫洛夫實驗出來,最強的殺手!她會幫我殺了這裏的每一個人!」

「糟糕!高舒亞危險了!」羅貝塔拉向天空大喊,她企圖再次對李宗奇的身軀施加催眠,她曉得,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

高舒亞為了拯救安祺拉,急急忙忙的跑上閣樓,那藥水藏在閣樓裏的小夾層裏,那裏面關著一隻野獸,那也是李宗奇的變態發明。李宗奇進行了一種奇怪的實驗,他將耳環放在一隻西藏獒犬的頭部,使得獒犬發狂撞牆,頭破血流又肢離破碎,沒想到李宗奇並沒有放棄這項實驗,他用一張桌子當作這隻獒犬的義肢,於是一張像是椅子的怪獸就這麼產生了,這頭怪獸的任務就是看守著維生液,也就是他們說的藥水。

「這是藝術,科技與藝術的結合!」高舒亞想起李宗奇炫耀的表情,突然覺得作嘔。

高舒亞心中明白,要對付這隻怪獸,只有具備催眠能力的老師才做得到,但是她過度使用催眠能力,現在幾乎跟一個平凡人無異,高舒亞吸了一口氣,打開地上的木版,往地下夾層走去。

到了地底,熟悉的藥水味撲鼻而來,幾乎是讓人昏眩,「乖!不要動,」高舒亞對著桌子,雙手微張,似乎要安撫眼前的這張桌子。

這張桌子緩緩的低吼,而且高舒亞走到哪,椅子就向著哪邊,高舒亞知道這張椅子的威力,一旦被這雙象牙刺到,鐵定非死即傷。

高舒亞小心翼翼的捧著一瓶藥水,扶著牛皮扶手,慢慢的往上走去,她不時看著身體後方的那張椅子,深怕牠會發瘋衝過來。

高舒亞上了地面,鬆了一口氣,她將木板蓋上,突然間,她發現有人在她後面。她猛轉頭,手摀著嘴驚叫,「艾妮,原來妳在這裏!」

相較於高舒亞的驚喜,艾妮的眼神卻是冷陌無情。

「你沒事吧?」高舒亞關心的問道,話才說完,突然間,有一股濃烈的殺氣從艾妮身上傳過來,讓高舒亞本能的往後退,艾妮原本將手背在後方,她緩緩的露出右手,剎那間,艾妮的手裏突然多出一把匕首,這把匕首看起來像是阿拉伯半島的短彎刀,材質是用白色的玉石打造,刀柄是一塊米黃色的長骨頭,在骨頭的末端,有著一個圓洞,穿著金黃色的絲線繩結,在繩結的末端,綁著一串透明的水晶鈴噹,高舒亞橫舉彎刀,鈴噹迎風搖曳,噹噹作響。

高舒亞看著艾妮手中的匕首,不由得睜大眼睛,她握住藥瓶,機警的往後退,「沒想到妳竟然能夠揮舞巴甫洛夫的劍!難道妳也………」

艾妮冷冷的眼神,突然露出一抹狐媚的微笑,「謝謝你的教導,高老師!」她揮舞彎刀,步步逼進。
在地下室,突然響一個男子洪亮的斥喝聲。

「不許動!」雷公與陳直,還有十多名軍警都進入了地下室,雷公與陳直滿身是傷,雷公跛著腳,而陳直滿臉鮮血,看來他們從一場激戰中走過來。

雷公看著洪里森,以及馬斯洛小組,這些人看起來都相當的衰弱,洪里森跟雷公使了一個眼色,做了一喝水的動作。

「派兩個人去買一箱礦泉水!」雷公大聲的指揮著,「還有,馬上叫救護車!」

阿普頓站起了身子,高舉雙手,雷公往前將他銬住。

「報告,我們在一樓教室發現有一名外國傷者,他叫道格拉斯,」一名警察跟雷公報告,「看來他被阿普頓動用私刑,渾身是傷。」雷公轉頭看著地上一巨高大男子的屍體,以及角落邊,一堆碎玻璃,一個女孩的頭顱在血泊裏,他皺起了眉頭看著阿普頓,「你這變態,你還真是幹了不少大事,阿普頓。」

梁泳倫拿起了濾波器,隔著濾波器,他看到在中央處,地下躺著一塊黑壓壓的人形,「羅貝塔拉,沒事了,妳可以出來了!」他輕聲的說道。

這句話像是閃電一般,打在阿普頓的耳中,他差點失禁尿出來,「你剛才說什麼?羅貝塔拉不是死了嗎?」

羅貝塔拉沒有回應,梁泳倫蹲在地下,他擔心這一切都太遲了。除了梁泳倫與阿普頓,其它的人並不知道李宗奇的存在,也看不到羅貝塔拉。

「奇怪,高舒亞去拿藥水,為什麼那麼久還不見她的行蹤?」梁泳倫突然心中一凜,覺得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大家先上樓去吧!」雷公導引著著所有人,「救護車已經來了!」

瓊安,王威利、張霍克、黃韋庭,還有洪里森隊長跟馬克,他們都緩緩的站起來,而凱文則攙扶著所羅門。他們走得很慢,當洪里森走到雷公旁邊,他跟雷公點點頭,「雷公,謝謝你出馬救了我們,我欠你一次人情。」雷公拍拍洪里森肩膀,笑著說,「好說!好說!」

在別墅門口,陽光照耀得令人張不開眼,救護車跟警車的數量,似乎不夠搭載所有的人,因此洪里森與瓊安自告奮勇留了下來,比起其它人,瓊安似乎恢復得很快,她坐在別墅前的涼椅上,大口的喝著水,而雷公則在指揮所有人、除此之外,在羅合帶讀書會裏,還有梁泳倫,受了重傷的安祺拉,還有別人瞧不見的羅貝塔拉。而梁泳倫東張西望,在尋找高舒亞的蹤影。

「不好了,高舒亞跌倒受傷了!」裏面傳來一名女子的叫聲。

「是艾妮!」梁泳倫大喜,但緊接著,他馬上想到高舒亞的安危。

「我去找高舒亞,」梁泳倫再度走進別墅,但是卻被雷公擋了下來。

「等一下,我覺得有古怪!」雷公看著裏頭一眼,他直覺是一個陷阱。

「我們一起進去,」瓊安伸了伸懶腰,「我好久沒有動動筋骨了。」

雷公、瓊安、洪里森與梁泳倫,四個人再度踏進別墅,「艾妮!你在哪裏?」梁泳倫大喊。

「我們在藝術教室!」艾妮的聲音從地下室傳來,「你們快過來!」

「藝術教室,那是在哪裏?」雷公左顧右盼。

「在地下一樓,」梁泳倫大步往樓下跑去。

「小心!」瓊安在後面提醒著。

梁泳倫一行人走到藝術教室前,所有人抬頭看了這教室的大門一眼,「好大的教室,像是演講廳似的。」

他將門打開,看到裏面詭異的景象,高舒亞流著淚,渾身發抖,而艾妮站在高舒亞後方,她的表情看起來很古怪,像是柔媚,又像是邪惡,似乎又透著一些殺氣。最奇特的是,艾妮全裸著身體,她放下一頭金色的頭髮,就像是一幅美女維納斯誕生的畫,只是跟畫不一樣的是,她的手中多了一把奇特的刀,而艾妮將這把刀橫在高舒亞的脖子前面。

「你們三個人,把槍丟掉!」艾妮看著雷公、洪里森與瓊安。同時她將刀子用力的壓住高舒亞的頸子。

雷公與洪里森、瓊安,彼此看了看,他們將槍放在地上。

「把槍放在教室外頭!」艾妮大聲喊著,用著一種命令的口吻。「然後把門關上」

雷公將槍踢出教室,突然間,只覺得一陣風吹過耳際,他不曉得,羅貝塔拉也暗中跑來相助。

「你要幹什麼?」梁泳倫問艾妮,他在猜,艾妮一定是在被拘禁的這段時間,被訓練成殺人機器。

「我要殺光你們!」艾妮朝這邊拋了一個柔媚的眼神,她用手指在自己的嘴唇上比劃著,而且伸出了舌頭,從上往下舔了高舒亞的臉頰,高舒亞則厭惡的避開。

「小妮子,你要跟我們打,」雷公捲起袖子,「那你要小心了!」

「雷公、她是認真的,」瓊安小心的提醒所有人,「你們記不記得劉文甫?」

「妳說那名60歲的老人,打傷10多名混混的殺人機器?」洪里森想起那名死者,劉文甫的太太稱自己的丈夫是不痛不癢,冷血無情的僵屍。

「受死吧!」艾妮大喝一聲,這一聲大吼竟然如海浪波濤,震著音波,聲音才到,就發現艾妮雙腳一蹬,往上跳了過來,這一跳非同小可,她從教室的最底端起跳,跳上了半空中,她至少跳過3多公尺,這根本不是人類所能做出來的動作!

「危險!」梁泳倫一看艾妮高舉刀刃,迎面跳躍過來,他馬上大喊!

雷公與洪里森都擅長空手奪白刃與空手搏擊,因此兩人搶先一步上去,但是艾妮當空一劃,手起刀落,瞬間將空氣劈開,雷公與洪里森懾於刀鋒凌厲,只好先閃躲,沒想到艾妮趁勢搶攻,只見她凌空揮舞,看起來刀刀致命,雷公與洪里森一時之間也找不出攻擊的空隙。

艾妮揮舞著刀刃,虎虎生風,動作甚是凌厲,又是一刀劈砍過來,雷公趕忙一個下腰閃過。

艾妮的胴體很漂亮,白裏透紅,赤裸的身體,飄逸著一頭金色的長髮,像是一個貴重的陶瓷娃娃,毛細孔上似乎沁著香水,面對這又美麗又致命的事物,雷公與洪里森在打鬥時,似乎受到某種限制,這樣裸體的美女,有些格鬥的手法,他們使不上力;而有些粗暴的行徑,例如將這教室內的椅子拔將起來,朝她扔過去,這些行徑也做不出來。

這個敵人很可怕,她刀刀都要取你的性命,但是你又把她當作珍貴的藝術品,深怕會傷了她一絲一毫,深怕這個美麗的瓷器會一不小心給砸碎了。

「她的刀太快了,我們得三個打她一個!」瓊安大喊,她使用擅長的飛踢加入戰局。

艾妮一個後空翻,閃過瓊安的飛踢,她才翻滾落地,馬上又變換成攻擊的姿勢。

艾妮換成左手持刀,她左腳單腳站立,右腳高舉。突然間,艾妮像是一隻白裏透紅的燕子,從空中飛將過來,這一次,洪里森被逼得不得不往後退開。

「飛燕式!」高舒亞驚呼,原本那是她舞蹈課所傳授的舞步,包括印度的舞蹈以及瑜珈,沒想到艾妮在一連串催眠訓練中,揉合了殺人的刀法與舞蹈。

只見艾妮一個空翻,雙手持刀往中心直劃下來,雷公等三人急速往旁邊退開。

艾妮將刀刃拋給右手,她將刀刃水平指向正前方,膝蓋彎曲站著弓箭步,身體就像是站在一條筆直的線上。

「那是拜日式!」雖然高舒亞知道,現在不是讚賞的時候,但是她仍然為艾妮嫚妙的舞姿驚呼不已。

艾妮一個迴旋,刀風中沁著體香,還滲著一股殺氣。刀鋒橫掃,一個紅色座椅被削去半邊。

「真應該讓我大哥瞧一瞧,他應該為國防部引進這種戰技訓練的,」雷公邊說邊喘氣。

瓊安與雷公,洪里森三人,再度將艾妮團團圍住,只見艾妮在中心,她收起弓箭步,高抬右腳,像是一隻紅鶴一般盤著腳,同時啪喇啪拉的甩動手上的刀刃。

「啪!」突然間,有人重重的賞了艾妮一巴掌,艾妮愣了一下,她睜著大眼睛,撫著臉頰,先是用刀刃往前畫了一個扇形,接著艾妮馬上後退,她緊張的左右張望,而瓊安等三人更是面面相覷,摸不著頭緒,他們以為這也是艾妮古怪刀法的一部份。

「碰!」的一聲,艾妮跪了下來,露出痛苦的神情,看起來有人在她腰間狠狠的踹了一腳,但是這個人不是瓊安,也不是雷公與洪里森。

羅貝塔拉利用李宗奇的身體,趁著空隙,給了艾妮一巴掌,又踢了她一腳,不過,艾妮的刀法太快,如果太過草率,李宗奇的身體難保不被切成兩半。

艾妮再次用刀畫出一道弧線,逼瓊安與雷公,洪里森三人退開,同時她也四處在找尋,她知道,有一個看不到的高手在暗地算計她。

梁泳倫看艾妮分心,連忙奔向高舒亞,沒想到,艾妮瞧見梁泳倫往後跑,她大叫一聲,連續幾個翻滾,已經搶到梁泳倫後背,她雙手持刀,往上一跳,眼看就要往梁泳倫後心刺去。

「小心!」高舒亞嚇得面無血色,她對著梁泳倫哭喊。

突然間,艾妮的雙腳被人往後拖住,這一往回拉,艾妮不但沒有刺中梁泳倫,反而跌了一個狗吃屎。羅貝塔拉操控著李宗奇,將艾妮從半空中硬生生的拉下來。

「好機會!」洪里森眼看機不可失,他搶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兩手壓住艾妮的雙腿,「只要把你這瘋子壓住,看你還能威風到幾時↓」

尋常人要是雙腳被扣住,鐵定動彈不得,但是艾妮卻伸直手臂,雙掌一蹬,身體往後彎成一個月形,雖然她的雙腿從後面被洪里森壓制,但是她雙手握刀,借力使力,往後直刺洪里森的腦門。

「危險!」瓊安與雷公從兩邊搶上前去搭救,只要慢一步,這把刀就會刺進洪里森的頭顱,雷公一個失神,被走道上的一張椅子絆倒,整個人跌落下去,雷公一抬頭,卻看到他不想看到的景像。

艾妮將雙腳跪在地上,而身體彎成月形,她雙手緊握著刀,白色的刀刃上滴著血,一滴,又一滴,這把刀插入瓊安的胸口,直沒到刀柄。

「瓊安!」洪里森大喊,他用手掌擊開艾妮的,艾妮似乎力氣用盡,像是電池用完的布偶,躺在地下動也不動,不過,艾妮的刀卻直挺挺的插在瓊安的胸口。

瓊安的雙手抽搐著,她的眼睛睜得很大,血從胸口泊泊流出「我……我不想死………」

而艾妮的刀刃,不只刺穿瓊安的胸口,同時也刺穿她背後的李宗奇,很不幸的,羅貝塔拉原本要護住瓊安,沒想到這把利刃的尖端刺進透明外套,刺進李宗奇的胸口,同時也刺穿羅貝塔拉。

「我真的不想死………」瓊安睜大瞳孔,流著眼淚,鮮血不斷湧出,「救我………」

「瓊安!」洪里森與雷公,梁泳倫大喊,「瓊安!」

高舒亞紅著眼,摀住自己的嘴唇。

瓊安的血滲進透明外套裏,一點一滴將羅貝塔拉包圍。

沒有人知道,在這個地方,即將有兩名女子即將死去,一個是羅貝塔拉,一個是瓊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1955420

 回應文章

大熊
讓人欲罷不能的作品
2010/08/01 18:30

萊行樂,謝謝你的創作,我這輩子看完的書沒有幾本,因為沒有太多的耐心,記得第一本看完的小說是瓶中信,接下來是哈利波特全集,當然中間還穿插著達文西密碼,接下來就是您的大作了,以前在網路上完全不認識你,但是藉由Iphone沉浸在你的文字中間,原本以為是多個短篇小說的集合版,但是看完第一章後,發現是連載小說,沒天只要有空,我就抱著Iphone看你的作品,甚至有時還需要插著電,才有辦法繼續,你的作品雖然是超現實,但是給人更多的畫面和想像空間,很喜歡!


Cacao
關於結局
2010/02/20 18:33

哈囉

我是在apple上載到心理學家的電子書

用ipod touch看著看著發現結局要上部落格找

可是找不到欸

可以麻煩提供網址嘛

超期待結局的

前面十章兩天就消耗完畢了 哈哈


彼岸
非常期待第二部!
2008/09/21 15:45

看到您那麼快便回應了我的留言,讓我嚇了一大跳呢。以往除了親友的部落格能夠很快便得到回應,留言在其他網友的部落格時,都要等上大半個月才會看見回音。今天只是回來重新翻一下文章內容(我習慣把文章看完後,會再重新快速翻過一些精采重要片段),便意外的發現了留言的回覆,還真有驚喜感。(笑)

第一次寫小說便能創作出如此精彩的作品,真的是相當厲害呢!我很感謝這篇文給了我一段輕鬆而愉快的時光(雖然後來撞牆了"),我現在正逢高三準備大考的階段,有好一陣子沒有「閱讀文字好快樂」的感覺。(教科書、參考書以及考卷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實在讓人昏昏欲睡)

關於因為入戲而去搜尋了「羅合帶讀書會」這點,其實還有小後續,就是在艾妮找到資料後卻意外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時,我便感到這通電話一定有問題。然後馬上又想「剛剛把『羅合帶讀書會』打進搜尋列的自己不會有事吧?」,在過了幾秒才發現自己又入戲太深,在螢幕前笑了出來。

(看來那位想躲桌子攻擊的網友也是個強人哪。話說,我上學期上美術課時剛好老師有介紹過達利,因此那段劇情進行時我一直在回想達利的畫作,很努力的在憶起他所繪的大象是什麼樣子")

看到下週便能看見後續真是好消息,我昨天晚上在打回應時其實一直很擔心會不會石沉大海,然後後續也一直處於失蹤狀態,十年後說不定就要拉著未來的小孩跟他說:「你看,媽媽當初考大學時看過這篇文章,這篇文章很有趣喔,可惜最後沒有結局。」這樣。(對不起,我想太多了")

另外,謝謝您的獨家消息,這真的很「振奮人心」。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透露二部的主角由誰擔綱嗎?其實我還蠻喜歡一部的主角梁泳倫,他是個有正義感的天真濫好人(個人感想),不過無論是否會換角,相信二部也會是相當優秀的好續作,我非常的期待。

萊行樂(Jackodyssey) 於 2008-09-22 03:40 回覆:
彼岸您好

很高興可以在妳準備大考的期間,我的作品可以讓妳暫時擺脫無聊的文字。(祝妳考試得高分)

回想我念高中的時候,真是痛苦萬分,對於考卷、表格的恐懼跟痛恨,一直保留到現在。

在部落格上,如果我沒有出差或是去旅行,能用電腦,當然要盡快回覆囉!

聽到妳的後續真是開心,其實我在寫的時候,也發生過幾次這種入戲太深的狀況。
有一次半夜,剛好寫到剖屍檢查AD王那一段,愈寫愈發毛,沒想到家裏的狗突然狂吠,真是自己嚇自己。

我是在高一美術課的時候知道達利這位藝術大師,他畫裏的大象,腳很像長頸鹿,都非常的細長,很特別。雖然他最特別的還是爬滿螞蟻的時鐘。

只記得當時年紀小,喜歡亂畫,真想從普通班轉到美術班。
我還記得某天買了一盒不透明水彩,心裏想瞞著家人找老師討論轉系,後來因為怕死而作罷。

至於第二部小說的主角,還是由梁泳倫挑大樑啦。
主要是作者很念舊啦!哈!

還有一個原因是,要塑造一個角色鮮明的個性,蠻困難的。
目前我覺得羅貝塔拉跟瓊安的個性比較凸出。

其實梁泳倫的個性是有修正過,而洪里森跟AD王的個性也有修改。
而其它角色,有的連名字都改過好幾次了........

所以之後還是跟梁泳倫續約,暫不換角。

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作者僅代表梁泳倫先生與其它角色在此致謝。

彼岸
很精彩的作品。
2008/09/21 01:44

您好,我之前利用搜尋引擎找「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詞時,無意間發現了這篇文章,並利用今天假日的時間自序章一次看到第66回連載。這真的是很精彩的創作,不過就是因為很精彩,所以看到第66回後發現自己無法接續下去時,便猶如撞到牆了一般。(笑)

(話說,在艾妮利用網咖電腦想上搜尋引擎找「羅合帶讀書會」的相關訊息時,我也跟著很入戲的去google搜尋了「羅合帶讀書會」)

另外,有件事情我很在意,我在Blog裡看見最新一篇連載應該就是66回,但是利用上方「搜尋本部落格內容」的搜尋功能,鍵入「心理學家」後卻會看見:

網誌文章創作: 心理學家 ( 全劇終 ) 珍重再見
萊行樂   創作/連載小說   萊行樂的部落格   2008/05/11 00:56:36

(↑不過點進去會發現找不到這篇文章)

請問該作品已經完結了嗎?抑或這是改掉結局,接續下去創作的版本?(因為我看66回的發文時間是在6/13,但搜尋到的完結篇是在5/11發文)

被迫終止閱讀令我感到有些失落,我非常期待66回後的劇情內容。

萊行樂(Jackodyssey) 於 2008-09-21 03:02 回覆:
彼岸您好:

真高興看到你的回應,也謝謝你那麼喜歡我的作品。
心理學家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雖然很辛苦,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在網路上有很多熱心的網友給我指正。因為我很重視這些意見,所以我就改了N次,你現在看到的應該是 5.0版.....XD

聽到你很入戲的查詢「羅合帶讀書會」真是令我感動。另外有一個網友也很入戲,當達利的桌子攻擊時,他也不自覺得把腳縮起來。聽到這些,都會讓我熱血沸騰啊!真是寫到斷手也不覺得累了。

事實上,今年5月的時候,心理學家的確是連載完畢,但是,總覺得結局太匆促,我自己不是很滿意,所以又斷斷續續的修改。( 網友叫我再生出後10回來....一直還生不出來)

而最近是因為搬家跟換工作,所以還沒把結局修正好......

很抱歉中斷你的閱讀,我知道這種感覺超難受的,就好像我去租漫畫,下一期要等好久,(這種感覺我能夠完全體會)

希望你可以忍耐一下下,我應該可以在下週,當你放假的時候,可以將修改好的結局貼上去。

為了要感謝您的支持,特別透露獨家消息給您

心理學家 第二部 ~「狐仙」即將發表..........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