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櫻花(陽明山霧裏看花)
2013/02/24 21:17:35瀏覽1344|回應2|推薦55

櫻花季賞櫻的人很多,要上陽明山一大早應該可稍避開人潮吧!「現在季節一大早容易起霧,灰灰一片!」上班同樣搭專車的車友假日常去陽明山給了經驗談。果然,市區未下雨沒太陽,到陽明山上卻是起大霧,只能霧裏看花!不過,雖然大霧,賞花的人還是不少。附近的店家説,最近通常沒下雨要到下午2點多霧才會散開。

台灣山櫻花已經鞠躬下台,小山櫻果長出來了!前山公園的吉野櫻卻還是含苞待放。噴水池四周的昭和櫻則盛開了,粉紅色的花朵成串,喜氣洋溢!只是沒有太陽公公的加持,無藍天陪襯及強光影差異,稍有缺憾!不過,濃霧及毛毛雨絲下,含着淚珠?還是披上珍珠彩衣?還是羞澀而低頭的櫻花,倒是格外的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7329975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霧裏看花
2013/02/24 22:57

帶著雨珠的櫻花

更加惹人憐了~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生種山櫻花正開始
2013/02/24 22:40

公園以下的山櫻花早開 都謝幕了

公園以上陽金公路及八拉卡公路的山櫻花 才正要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