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櫻花盛開(中正紀念堂)
2013/02/17 16:29:41瀏覽2273|回應2|推薦52

中正紀念堂的櫻花道八重櫻已經盛開了! 這裡是最方便賞櫻的地方,許多公車及捷運都可到達 "中正紀念堂",沒有交通壅塞問題;今天天氣晴朗,藍天下盛開的櫻花看起來更漂亮! 當然也吸引老老少少,大家趁收假前一天出來曬曬太陽,享受春天花開的氣息!

來這裡運動的民眾真是有福之人, 冬天寒梅撲鼻香, 現在2月已結梅子了;接著宮粉紅梅報到, 也是香氣迎風來; 櫻花種類不少, 不過只能從名牌上了解有台灣山櫻花(緋寒櫻), 八重櫻, 昭和櫻, 河津櫻, 修善寺寒櫻等.

櫻花花期不長,明天週一好天氣,氣象預報週二又可能有雨,想賞櫻得趁早了!

八重櫻盛開,奼紫千紅!

靠近中庭的"修善寺寒櫻"也在盛開中,只是今年的花朵綻放似乎不及以前盛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731038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3 10:0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13/02/17 18:45
您櫻花拍的真美,讚!
三山(JStar2710) 於 2013-02-19 21:52 回覆:
謝謝! 這裡的櫻花很親民,可以靠近它近距離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