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天五月雪(緣道觀音廟) 4/21/2012
2012/04/22 13:44:59瀏覽975|回應2|推薦48

週末陪同事參訪緣道觀音廟,各項消業祈福法門一一跟他們介紹,「轉(賺)錢」、「望一眼旺三年」、「九宮格」、圖騰能量「騰」、「金字塔」,其中一位同事對能量很有感覺,不管有沒有感覺,心誠則靈!

比往年略寒的春天讓櫻花跟著晚報春,本以為五月雪桐花會跟著晚來報到,沒想到竟然提早來了! 緣道觀音廟大殿正對面的一大片樹梢開始白雪靄靄,滿地落花述說著春天即將過去,夏天將來臨;落花繽紛,站在花的角度落花凄美,但是花落也會結成果,再續繁衍下一代,繽紛的落花何嘗不是在慶賀結果的來臨,時序變化,時時有意想不到的喜悅來臨!

同事求了一支籤一四五,「喜喜喜  春風生桃李  不用強憂煎  明月人千里」,真是好籤! 雖然不到一年年資還在適應公司文化中,同事做事努力盡責有創意,不愛計較,深受肯定,「春風生桃李」也是預料中事。沒想到主管對其寄望深責之切帶給他壓力,讓他「心憂煎」,唉!宜反省改之! 但是相信只要他繼續努力,必定可以有所得與有一番做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6366373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12/04/22 15:14

欣賞今春的盛開桐花 漂亮 謝謝分享


cw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啊!
2012/04/22 14:43
沒想到跌落一的的桐花,在鏡頭下是這麼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