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土城桐花祭
2011/05/07 17:16:30瀏覽1955|回應4|推薦57

桐花飛舞 樂活土城

2011土城桐花節在 4/23~5/08,今年櫻花桐花因寒冷春天而遲到,我的行動力也跟著遲緩,還以為5月才會開始有桐花節活動,忘記土城桐花節每年都是在四月底左右舉辦,錯過上週參與在南天母廣場的主軸活動。

今年只有 4/30 & 5/01 交通管制小客車無法上山,不過對不會開車的三山來說,只要有公車就可以。在永寧捷運站例假日有付費專車可搭到南天母廣場,平常也有公車藍 44 。

一下車,就看到眼前白雪飄飄落在一部藍色小轎車上 ! 大家忍不住驚呼 ! 沒想到桐花花開速度這麼快,到處地上桐花如毯;目前應該至少已開 5~6 成了吧 ! 想要賞桐花要把握時間了!

到南天母廣場交通:永寧捷運站3號出口 轉搭付費賞桐專車 - 4/16~5/15例假日
                               平常可轉搭藍44(約40分鐘一班)

步行: 公車275、705、706、916、917在忠義路站下車(土城市公所與永寧捷運站之間)
          過高架橋下 再沿著步道走就可到登山口上山到承天禪寺後門

 




這裡除了賞桐花,另外一項好處是趁機健行,可漫步林木如蔭的綠隧道中,美景當前做森呼吸又健身!


 

 承天禪寺的彌勒菩薩半臥坐,笑看滿山桐花開,傾聽眾生訴心願!





 

「那是什麼?」「放生鳥!」
看到地上紅色袋中的小鳥,忍不住要呼籲:不要再買放生鳥放生啦!你不買,這些可憐的小鳥才不會被抓抓、買買、放放的重複受盡折磨!你想放生做功德,到底有沒有功德?請思考啊!





親子遊最多,小朋友忙於撿拾地上桐花,排出他的創意、得意作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5182524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的原因
2011/05/08 16:33
彌勒佛還可以捻花   原來笑得好開心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土城桐花祭
2011/05/08 08:19

漂亮真漂亮

可惜今年不能去了

因為有事情....

明年再去欣賞了..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週有闖關集點換贈品
2011/05/07 21:57

同心亭 情人彎 桐花公園 大黑松小倆口 手信坊

五選三 就可換

這周不知還有沒有

三山(JStar2710) 於 2011-05-07 22:40 回覆:
已經沒啦! 明天活動只剩早已報名的路跑賽在浮州橋下河濱公園,如果上週沒去就已錯過好康的機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