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桐花-淡水緣道觀音廟
2010/04/17 17:48:52瀏覽7139|回應2|推薦22

.台北賞桐花景點 - 淡水緣道觀音廟
交通:「捷運紅樹林站」下車,出口正對面便利商店隔壁有免費接駁車。
             交通路線圖 http://www.yuandao.org.tw/map.html

桐花開了!今天到緣道觀音廟發現這裡的油桐花開了。本來就計畫要找時間與同事去賞桐花,沒想到在這裡提早看到了初開的桐花。不過因剛初開,有些還是含苞待放花苞纍纍,這 1~2 星期應該會陸續綻放,可觀賞落花像迷你「小風車」一樣旋轉飄下,呈現下四月雪景相。

花苞纍纍,盛開時一定相當可觀。觀賞緣道觀音廟的桐花最大好處是可以「靠近一點」,站在車道斜坡就可近距離觀察桐花,

回程在紅樹林捷運站想到未曾好好去欣賞紅樹林的水筆仔,直接走到站後去欣賞自然生態水筆仔,也看到了濕地上的彈塗魚、螃蟹、紅嘴鳥(烏秋??),收穫不錯,容後再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3951414

 回應文章

Sonny
好美!
2010/04/19 06:53
想不到台北地區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可欣賞到桐花!
三山(JStar2710) 於 2010-04-27 22:21 回覆:

對ㄚ! 而且交通挺方便的! 要觀賞要快喔!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見桐花 又見桐花
2010/04/18 03:25
去年此時加入部落格,首次在部落格中見到桐花,始知台灣有這麼多桐花。 今年又見桐花開, 真是高興且感謝。
三山(JStar2710) 於 2010-04-18 07:30 回覆:
我也很高興看到桐花開! 日本以櫻花聞名三月觀光者眾,台灣如果好好規劃,也可以桐花享譽國際讓四月雪成觀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