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UDN拉拉手)
2017/06/29 06:56:02瀏覽3841|回應16|推薦188

響應Lansing的「如果….」拉拉手,感謝曉澄來拉手!

UDN好友們踴躍入列,字數不拘,請盡情隨興分享!

Lansing的專欄》文章創作》「如果….」—拉拉手吧?

曉澄的部落格》文章創作》回首人生 : 如果 (好朋友們拉拉手 : 如果)

沒有加進雄厚、豪放、凝重、樸拙元素的畫就不成畫。

有人喜歡沉著的色彩,和粗曠強韌的顏色線索來表達。

但一種哲學意境和神妙的畫裡乾坤是混合所謂的風格。

一變而變的明朗、華麗光影,只為追求意境藝術生命。

一部電影,人生縮影,面面觀來,深具多層面啟發性。

不是因為挑剔的個性,就很難創造出獨樹一格的非凡。

一如人,生來本就沒有十全十美卻漸次接受里仁之美。

~*~*~*~*~*~*~*~*~*~*~*~*~

深知好友們平日都忙,就不好為難,懇請大家逗陣湊熱鬧!

拉到好友Anita的手。非常感謝她百忙中撥冗分享近況。

---->一段溫暖的話

拉到好友童空心Lychee的手,滿心期待Lychee的分享。

---->如果

拉到好友美國番媽的手,期待料理高手番媽的文篇分享

---->如果還有如果【UDN拉拉手】

拉到好友孤鴻的手,期待孤鴻一起玩樂,話遊天地共分享。

---->如果


祝福UDN的好友們文安喜樂,福氣滿滿,悠遊自在一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999&aid=10532150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10:34
熱熱鬧鬧的活動
慕雲 (JL999) 於 2017-07-27 22:11 回覆:
晚安!東村,
Sorry!剛才至你格裡看今早通勤捷運車上滑手機賞文時手癢的留言,這才發現天才老竟被改成天才老尷尬暈!最近好像經常莫名其妙的被亂字,敬請見諒!害羞

好喜歡你們家的JJ。呵呵,其實,說真的,長久以來,在UDN眾格友們的心裡,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姊妹花早已是明星,明星架式十足,我們都是她倆的Fans

慕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3 10:46

有許多如果拉手文請大家有空去Lansing版內細細查看。今天看了影像話人生(Sasamiya)的如果有來生遂擅自請Lansing追加此文成為拉手文。說真的,頗喜歡像Sasamiya這樣,隨興隨寫,寫多少算多少,就是愛純粹分享好圖好文。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8 00:22

慕雲晚安!

才在我的格子裡看到Lansing的留言,她將我前天發的文,連結到她的文章中,走訪到您這兒,又看到您也將我的連結放在文章裡,沒能搭上"如果"的列車,也還是讓我上了拉拉手的專車,謝謝慕雲和Lansing對Anita的厚愛!

我家寶貝出院了,傷口上的釘子在昨天(7/16)回診時拆掉了,也抽了血檢驗白血球,數值比出院那天低了一些,依正常指數來說仍是偏高,這表示體內的發炎情況還沒恢復,所以狗狗食欲不是很好,狗狗老了恢復的慢,我每天像伺候產婦坐月子一樣的照顧牠,自己親自動手為牠做補血餐,希望她能快點恢復健康和活力。

今天開始找空檔走訪好友們,一整天下來走訪不到20個好友,速度有點慢,但能走訪每個好友的格子,我真的很開心,為了要照顧狗狗,暫時還無法一直待在格子裡,我還是會抽空上來,等狗狗恢復的更好了,我就能有更多的時間和大夥兒敘舊了,希望這個暑假大家都健康平安快樂!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慕雲 (JL999) 於 2017-07-20 06:52 回覆:
早安!親愛的Anita,


因為感覺到Anita真的比以前更忙,而太久沒有出現在UDN,所以很是懷念。因此藉由拉手玩文活動想把Anita拉出來一起玩,一方面也讓大夥兒重溫昔日熱鬧景象。就當是一群不一樣風格的好朋友群聚一起聊聊,以為這樣偶而為之,不影響生活,也還算可以。所以,小小搗蛋,望好友勿見怪!雖然狗狗老化後帶來的病痛,很是令主人身心煎熬,但相信能幹有為的Anita,凡事必能逢凶化吉。這樣的陪伴,相信狗狗也必能感受到妳的用心與貼心照料之苦。想到此,妳們一家令人羨慕的幸福景象再度浮現腦際;好一幅人間美好幸福家庭的寫照。也謝謝Anitay再度回到UDN分享美好。接下去請別忘了,記得繼續分享曉澄的拉手呼喚"美食"好文分享。大夥兒等著Anita上菜喔!


祝福Anita闔家暑安,健康快樂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6 13:20
今天看了The Last Word,也有了很多感想

因為電影是慕雲介紹的,所以分享在此:

一般人常困在現實的框框裡

不敢面對真正的自己以及自己的慾望

因為如此,所以當看到敢於接受風險的人時

反而覺得他們是異類而加以排擠

當這些有前瞻性的人對我們要求過苛時

其實是因為他看到了我們的潛能

只要我們能突破自己的畏懼

就能把自己推向更高的境界

如果以這樣open的心看人看事

就會覺得這吹毛求疵看似刺蝟的人

其實,還真是個不壞的人

讓我以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結尾:

“失敗,讓我們從經驗中學習並得以生存。”
慕雲 (JL999) 於 2017-07-16 20:41 回覆:

非常感謝Lansing也看了這部膾炙人口的好電影,特來與格友們心得分享。崇拜

的確,人都愛聽好聽的話,忠言逆耳。於是很多時候錯失自我成長的機會。看了這部電影,心中除了莫名的感動外,對於以往內心深處部份疑問無形中也釋懷許多。...期許日後身邊發生的任何磨難,都能有更深一層的體認,不再那麼做繭自縛而難過;更強壯自己的意志力...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1 01:52

她其實沒有那麼壞

我想看

 

慕雲 (JL999) 於 2017-07-11 21:16 回覆:

個人認為這是一部感人且有深度的文藝勵志好電影,所以特別推薦大家看。英文片名THE LAST WORD ,中文片名開門見山翻譯得極貼切:『她其實沒那麼壞』。非常欣賞片中女主角的務實,勇敢大無畏的處世精神。雖然或許因此也讓她成為不受歡迎人物,但是了解她的人依舊是會喜歡她的行為作風。看到她臨終時感性的遺言真是令人萬分的感動.....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0 23:05

這兒總是熱情豐富

近期事忙 先樂當賞文者

期好文共賞 祝慕雲美麗健康~~

慕雲 (JL999) 於 2017-07-11 20:47 回覆:

感謝可愛的UDN格友熱情的回應

感謝感性的淑芬無私的好文分享

我們都是忙裡偷閒一起玩樂文字

一起沉浸在優迪園享受自閒自慢

明白明白,感謝好友前來告知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4 18:43
感謝邀請,我的如果還有如果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慕雲 (JL999) 於 2017-07-04 20:12 回覆:
就知道番媽手腳快,所以慕雲今天晚飯吃得特別快,吃完立刻上前來查看。哈,果然是有好料上菜了。感謝番媽共襄盛舉,慕雲知道這兩天美國國慶日連休假,所以故意拉番媽的手,哈!沒想到番媽果然清晨四點就發文。讚!精神可嘉。大笑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2 21:21

妳沒加入啊?
可惜
我還想看看妳的廬山真面目說~~
慕雲 (JL999) 於 2017-07-03 06:38 回覆:

早安!子平老師

謝謝您想幫我算命

我的面相平平

倒是手相不錯

如果我有FB

只會擺手相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2 20:50
我可以加入妳的臉書嗎?
慕雲 (JL999) 於 2017-07-02 21:15 回覆:
一個UDN就夠忙的了,怎可能有FB?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2 20:13
妳笑的好賊喔~
慕雲 (JL999) 於 2017-07-02 20:26 回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