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著藍旗賣國旗,廢統可行?!
2007/05/25 16:52:44瀏覽1017|回應0|推薦17
外傳國民黨將於六月二十四日舉行的全代會中,通過黨章修正草案,刪除「統一」字眼,這也意味著國民黨此後並不將「統一」預設為兩岸最終目標。 參與黨章修改人士並認為,這是國民黨邁向「本土化」的重要里程碑。會中還將通過馬英九為總統參選人,並修改「排黑條款」、為馬特別費官司解套。

顯然,國民黨此舉乃是為了「2008總統大選」鋪路,同時也正式對外宣告:馬英九將以「馬修路線」來迎戰謝長廷的「和解共生」!雖然馬英九在喊出「藍綠和解大於國共合作」的馬修路線之後,導致深藍支持者的反彈,因此極力否認有馬修路線的存在。但綜觀這次國民黨黨章修改內容,始終不離馬修路線的基調,可謂是「馬修路線的落實」。

對此,吾人不禁要問:「難道愛台灣,就一定要犧牲中華民國嗎?」,民進黨搞「正名」、「去蔣」、「制憲」、「台獨」操作意識型態,馬英九和國民黨一路挨打、軟弱以對,甚至還全力配合,這是什麼道理?國民黨刪除「統一」字眼,改以「和平發展」代替,請問,去掉統一的前提之後,兩岸關係能夠穩定?大陸肯跟你和平發展?

「一廂情願」的馬修路線,不但沒有辦法兩面討好,反易遭致兩頭落空,深綠選民不為馬所動、深藍選民馬無法交待;馬英九以此迎戰謝長廷「鞏固深綠」之後的和解共生,勢將一敗塗地!所謂「必先安內、而後攘外」,謝長廷於民進黨內初選中,順利凝聚深綠民眾,取得支持而出線;反觀馬英九,不顧深藍民眾的感受、在藍軍分裂下,跌跌撞撞上戰場,2008豈有勝算乎?

國民黨邁向本土化的里程碑,可別建立在中華民國的墳墓上!
「丟自己的神主易、拜別人的公媽難」,國民黨丟掉自己的神主牌、民進黨可不會將自己的公媽讓你拜。
因此,筆者要問國民黨:「打著藍旗賣國旗,廢統真可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98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