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不如當回空姐,演齣空軍一號情緣?
2021/08/04 23:24:57瀏覽1407|回應3|推薦24

在奧運表現傑出載譽歸國的戴資穎、麟洋等人返國,蔡政府下令派出4架幻象戰機伴飛的總統級高規禮遇,伴飛回桃園機場,還施放熱焰彈慶祝。

於是乎,媒體有罵的、有爽的、有質疑戰機伴飛標準的、有說對選手大小眼的、有說球不是這樣踢的…更正,是軍機不是這樣用的…………等等,莫衷一是。

要按我說,這小英就是摳、就是懶。

這總統矯情沒有關係,但是做事做一半,承諾不到位,加之誠意不足,就更顧人怨了!

比方說上回:承諾讓東奧選手搭商務艙,結果只有大官和教練搭商務艙,選手坐經濟艙。

此乃小英之摳也。

再好比說這回:死道友不死貧道。就只會要求空軍伴飛和辛苦國軍飛行員,卻捨不得讓自己勞動一下,當回空姐押機慰勞,並用空軍一號接東奧英雄返台。

此乃小英之懶也。

反正,蔡政府上下不務正業也習慣了,該搞外交的忙著到處討疫苗、該搞防疫的忙著防疫苗、該關心民生經濟的忙著關心藥廠股價…,那麼,總統扮一回空姐,服務並慰勞一下東奧選手又何妨呢?

再說了,比賽已經結束,又不怕選手在機上嘔吐會影響出賽心情和狀態…什麼的。

是不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66093665

 回應文章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9 21:21
昨天才聽彭P稱她蔡阿媽...65高齡客串空姐, 她能放下身段嗎? 那可是要伺候乘客的喔.委屈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20 23:17 回覆:

當然不能,但如果是拜登的狗,她可能會願意服務。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7 07:40

阿婆沒人要,而且不知男人或女人要~哈哈哈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07 21:22 回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5 00:32
這些運動員出發的時候捨不得給他們坐商務艙,拿到獎牌後才要花錢派飛行員伴飛

果然是只有錦上添花,那得雪中送炭?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05 00:46 回覆:

是啊!聽說這一趟軍機伴飛要花600萬,分給選手多好?

還有,也不知有沒有幫選手加買意外險?

上回雄三誤打漁船,這回要是熱焰彈誤將客機打落那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