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誰是國民黨的英雄?
2020/01/15 21:52:06瀏覽3328|回應11|推薦64

2020大選落幕,綠營重提士氣,而藍營則是忙檢討、抓戰犯、續內亂、再就是忙著生產諸葛亮,當然,都是「事後」的。選前無語的現在話一堆、初選死透的又活過來、遭打臉扮狗裝乖許久的當作沒事想混水摸魚再扮人......。

一場大選過後的「重建工程」,以各種方式,不分藍綠、支持族群、...在台灣各個角落進行著。

而講那些個如果國民黨當初是誰誰誰出來...結果就會如何如何的,都是些廢話、幹話,民主的初選,你要是有本事就勝出代表參選,沒本事就一旁玩沙,沒有「如果」!

與其聽那些個沒營養的543,還不如談談:

2024,誰是國民黨的英雄?!

別看去年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人人都想著收割前年1124大勝的稻尾,是以搶破頭報名踴躍。

要問問,2024呢?誰肯承擔?

侯友宜?

朱立倫?

盧秀燕?

王金平?

郭台銘?<===(他如果再參加國民黨2024初選,就是個笑話!國民黨如果徵召他,那就是笑話中的笑話!)

......

別又是像2016,國民黨找不到人敢出來跟蔡英文選,結果洪秀柱跳出來承擔,卻又遭到換柱,如此難堪的局面。

所以,各位如果有遇到「諸葛亮們」,當然,都是「事後」的!

跟您說「我早知道韓國瑜會....的」、或者是「如果國民黨當初是誰誰誰出來...結果就會如何如何的」,您不妨回應他:「叫你的那個誰誰誰....,出來選2024總統吧!」

當然,那得要「那個人」,他敢(肯)的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5555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5 22:06

韓國瑜無論如何,是讓藍營勇於拿國旗穿國旗裝上街的第一人,批評他的人,還記得上一次看到旗海是什麼時候嗎?

然而,不曉得他能否安然度過罷免的凌遲,又如我曾經比擬過的袁崇煥

唉...

小鯊(J456852J) 於 2020-01-15 22:56 回覆:

罷免,要來就讓它來,該面對就面對,沒什麼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