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反滲透法」,還是「歡迎滲透法」?
2020/01/03 17:17:39瀏覽3006|回應16|推薦33

立法院去年31日召開院會,民進黨挾多數席次強行通過自家版本的《反滲透法》,全文共12條。有媒體製圖並撰文,號稱:一次看懂《反滲透法》。但實情是,若不是有良知的知識分子和業餘評論者提點,你看得懂才怪!

以下新聞報導暨《反滲透法》全文,看完告訴各位,民進黨這《反滲透法》,問題出在哪裡?

全文/《反滲透法》三讀通過!配合「境外敵對勢力」干預選舉最重關5年、罰千萬

立法院31日召開院會,民進黨立委挾著多數席次優勢,表決通過以民進黨團版本為主的《反滲透法》,全文共12條。根據法案內容,若接受境外敵對勢力的指示、委託或贊助,從事選舉相關活動,最高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罰金1千萬。

立法院這一兩天整理完法條並完成公文程序後就會送交總統府,《反滲透法》經蔡英文公布總統令後就會正式實施。

根據三讀條文,所謂境外敵對勢力,指與我國交戰或武力對峙之國家、政治實體或團體,以及主張採取非和平手段危害我國主權之國家或團體。至於滲透來源,指境外敵對勢力之政府、政黨、組織、機構、團體或派遣人。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反滲透法》其實就是新的戒嚴法,只要違背或是挑戰民進黨,蔡政府就會用這個法令對付政敵,而且最可怕的是「滲透來源」定義相當不明確,嚴重干預民間交流,民眾不知不覺就會觸法。他表示,國民黨團和親民黨團這一兩天會擬好釋憲文,向大法官提出釋憲。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說,《反滲透法》是在最小的合理範圍內做處理,僅針對拿中共的錢介入台灣選舉與集會遊行處罰,「這樣簡單的法再清楚不過,國民黨難道看不懂嗎?」。他強調,這與言論自由、台商,以及兩岸的觀光交流完全沒有關係,只要不拿中共的錢介入選舉、集會遊行,就不會遭罰。

《反滲透法》全文

第一條

為防範境外敵對勢力之滲透干預,確保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及自由民主憲政秩序,特制定本法。

第二條

本法用詞定義如下:

一、境外敵對勢力:指與我國交戰或武力對峙之國家、政治實體或團體。主張採取非和平手段危害我國主權之國家、政治或團體,亦同。

二、滲透來源:

(一)境外敵對勢力之政府及所屬組織、機構或其派遣之人。

(二)境外敵對勢力之政黨或其他訴求政治目的之組織、團體或其派遣之人。

(三)前二目各組織、機構、團體所設立或實質控制之各類組織、機構、團體或其派遣之人。

第三條

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捐贈政治獻金,或捐贈經費供從事公民投票案之相關活動。違反前項規定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

第四條

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為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四十三條或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四十五條各款行為。違反前項規定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

第五條

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進行遊說法第二條所定之遊說行為。違反前項規定者,處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上五百萬元以下罰鍰。違反第一項規定,就國防、外交及大陸事務涉及國家安全或國家機密進行遊說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五百萬元以下罰金。第二項所定之罰鍰,由遊說法第二十九條規定之機關處罰之。

第六條

任何人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而犯刑法第一百四十九條至第一百五十三條或集會遊行法第三十一條之罪者,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第七條

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而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五章、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五章或公民投票法第五章之罪者,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第八條

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違反第三條至第七條規定者,處罰其行為負責人;對該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並科以各條所定之罰金或處以罰鍰。

第九條

滲透來源從事第三條至第七條之行為,或指示、委託或資助他人從事違反第三條至第七條之行為,依各該條規定處斷之。任何人受滲透來源指示、委託或資助而再轉指示、委託或資助者,亦同。

第十條

犯本法之罪自首或於偵查或審判中自白者,得減輕或免除其刑;自首並因而防止國家安全或利益受到重大危害情事者,免除其刑。

第十一條

各級政府機關知有違反第三條至第九條之情事者,應主動移送或函送檢察機關或司法警察機關偵辦。

第十二條

本法自公布日施行。

(ETtoday新聞雲)

一、境外敵對勢力:指與我國交戰或武力對峙之國家、政治實體或團體。主張採取非和平手段危害我國主權之國家、政治或團體,亦同。

以此定義來看,請問,日本算不算是境外敵對勢力?

你要是說不算,那麼再請問,台灣若因護漁,海巡署或海軍出動船艦與日本船艦武力對峙,這樣日本算境外敵對勢力了吧!

若是,舉例,那麼主張釣魚台是日本領土的李登輝,要不要捉去關?

甭問!答案:是不用。

為什麼?很簡單。

因為李登輝主張把釣魚台送給日本,是以「和平手段」賣國,故不牴觸本法,對吧?

二、為防範境外敵對勢力之滲透干預,確保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及自由民主憲政秩序,特制定本法。

本法主旨,完全就是個笑話!

一個國家如果真正要《反滲透》、《反間諜》,那麼管你是不是敵對勢力,都要反才對!哪裡有什麼敵對不可以、不敵對可以的道理?

民進黨的意思是,只要民進黨認為不是敵對的,歡迎來滲透台灣就對了,是不是?

綜上結論:

1.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是一部閹割後的《反滲透法》。

2.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是針對性的《反滲透法》。

3.民進黨不完全的《反滲透法》制定同時,也為絕大部份的《滲透行為》除罪。(合理懷疑民進黨認定,除中共外,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滲透台灣無罪)

4.民進黨不完全的《反滲透法》,主旨和前兩條條文看完,其實就可以丟了,對中華民國完全沒有價值。

5.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敵對勢力),同時也是《歡迎滲透法》(非敵對勢力)。

6.還有,《滲透行為》本身,就是一種不友善的、敵對的行為,凡是對我國進行《滲透》者,皆不應被接受。豈有境內境外、敵對不敵對勢力之分呢?

7.民進黨要為滯銷的芒果乾促銷,是你民進黨家的事,別把全民當白癡,OK?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4675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滲透 ≠ 戒嚴
2020/01/10 23:21

政治的反滲透 : 反敵對謀略進入我方。

解除戒嚴 : 就2020而言,它能讓中華民國的庶民韓國瑜參選總統。

小鯊晚安喔 !好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0 23:11

  我說火星鸚鵡:你經常提那些關係有的沒的.......根據心理學上的補償心理法則,本貓高度懷疑你這隻從王十一蛋孵出的蠢鳥,是不是身上某個零部件已經失去了功能?

好笑好笑好笑好笑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17:51
回應小鯊版主,見微知著可不適用於以台灣大選評判美中雙簧,除非你把台灣當成全世界,中共垮了以後台獨也會跟著垮掉,反過來講中共不垮則台獨也垮不了,小鯊只反台獨不反中共是本末倒置。後天晚上揭曉的選舉結果就是我說韓國瑜蔡英文半斤八兩的原因,大家還是提前關心2024吧,2024若國民黨再敗就等著全黨土崩瓦解,台灣將進入民進黨一黨獨大的時代。
小鯊(J456852J) 於 2020-01-09 18:10 回覆:

當然適用,人家講的是韓和蔡,誰讓你偷換概念的?

再說了,中美局勢若是不適用,美國干涉台政、蔡反中賣芒果乾是在發神經逆?再當然了,除非你把台灣自絕於全世界!

書要讀好,意思要弄對,你別學蘇在那邊給我"四尾土龍"....甚麼的。

懂嗎?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0:38
14樓黑冷小姐的留言真是奇哉怪哉,我的留言大部分是談論美國洗腦全球的歷史淵源,只有一句話談到韓國瑜蔡英文半斤八兩,光這一句話就可以證明我的留言全部不值得看嗎?我不清楚有多少網友會看我的留言也不清楚有多少網友會相信我的留言,或許我的留言會被大多數網友當成不可信的奇想怪談,即使一百人當中不到一個人會相信我的言論,我還是想繼續發表言論。
美中雙簧的隱諱曖昧性質很像Cross Cultural Romance(CCR, 又稱ㄈㄈ尺, 所謂跨國戀情),有人說ㄈㄈ尺喜歡找洋男人上床的原因是她們認定白人男性高人一等並且歧視自己種族的男人,其實歧視自己種族只是ㄈㄈ尺問題的表象而非深層原因,ㄈㄈ尺們如同美中雙簧一樣都是以操控他人心理為手段來追求權力,ㄈㄈ尺們不同於美中雙簧之處在於她們大多數人EQ太低無法獲得洋男人青睞嫁到歐美國家(個人敢說每十個曾與洋人上床的ㄈㄈ尺只有一個不到能嫁給洋人),而中共特權階級卻很成功地透過美中雙簧勾搭上美國菁英階層,ㄈㄈ尺們當然不會明言自己認定白人男性高於自己種族男性的歧視心態,美中雙簧也如同ㄈㄈ尺一樣不能形諸於外否則立即破功。象徵中共政權的最佳人物是誰?大多數人可能會說是習近平、鄧小平或毛澤東等政治領導人,然而依據中共先向蘇聯一面倒後又投靠美國的歷史來看,象徵中共政權的最佳人物是鄧文迪,不清楚鄧文迪作為的網友們有興趣可以去google搜尋曹長青的文章【默多克跟鄧文迪離婚是好事】來看,中共政權與美國菁英階層唱雙簧的關係就像鄧文迪與默多克一樣,怪不得中共媒體喜歡吹捧鄧文迪這樣子的女人。台灣社會目前有48萬外籍新娘,按照常識邏輯推斷ㄈㄈ尺的數目一定高於外籍新娘,因為台灣男人買外籍新娘的麻煩程度遠高於台灣女人找洋男人上床,大家想一下至少48萬以上的台灣女人曾與洋男人上床(聽說很多女人還是把處女之身第一次獻給洋人),台灣男人似乎都對ㄈㄈ尺問題毫無感覺也不在乎自己身邊的女人很可能曾是ㄈㄈ尺,如果台灣人無論性別都能有高一點的EQ,不僅ㄈㄈ尺問題不存在,說不定也能看透類似ㄈㄈ尺的美中雙簧,是不是?
個人很希望路過網友能提出反駁美中雙簧的論調,因為美中雙簧意味著從1960年代以來的世界歷史已被美國菁英階層刻意扭曲錯誤詮釋,大家談到現在假造歷史的國家只會想到專制的中國俄國,除了極端反美又被全世界視為謊言連篇的北韓及伊斯蘭國餘孽以外很少有人會質疑美國菁英階層已假造了近六十年來的世界歷史,四天後的台灣大選跟近六十年來的世界歷史被假造這件事比較起來實在不怎麼重要,是不是?
小鯊(J456852J) 於 2020-01-09 13:00 回覆:

那個叫做"見微知著",

"黑黑瘦瘦"和"白白胖胖"怎麼可能半斤八兩?

人家黑冷小姐說得有理。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13:17
韓國瑜跟菜英文若是半斤八兩

你的文也不用看了!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11:13
我回應10樓的黑冷小姐,我不支持任何一個總統候選人或任何一個政黨,國民黨與民進黨半斤八兩都不值得支持。我在網上留言一向不期待其他網友回應,因為我的言論所觸及歷史與政治的範圍太廣很難引起大多數網友的共鳴,以下再補充說明一下我在9樓的留言。
之前所提到的中俄兩國當美國黑手套角色並非指中俄兩國與美國有外交密約或密室協商,所謂黑手套是指類似黑道幫派之間「不約而同」「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默契,「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是指沒有任何政府官方文件資料能證明美中雙簧確實存在,若真有此類文件存在則美中雙簧終將如同川普政府的烏克蘭電話門事件一樣被揭穿,美中雙簧的可怕之處正是在於其虛實交錯的隱晦曖昧性質,此種隱晦性質源於1960年代以來美國官僚體系與經濟文化精英階層長期累積下來的不成文慣例,經濟學之父亞當·斯密著作《國富論》提到自由市場背後有「無形之手」,1960年代以後的美國外交政策正是被「無形之手」所操控,即使一個沒有菁英階層背景的美國總統例如Jimmy Carter也擺脫不了「無形之手」所設定的政策軌跡,「無形之手」不是指1950年代美國艾森豪總統所說的軍工複合體而是指1960年代反越戰運動背後的影舞者,美國軍工複合體堅持反共對抗蘇聯而反越戰運動背後的「無形之手」卻想聯合蘇聯宰制全球。
甘迺迪總統與當時的FBI局長胡佛可分別視為「無形之手」與軍工複合體的代言人,「誰殺了甘迺迪」的關鍵不在於暗殺陰謀而在於FBI刻意撤除掉保護總統的安全防護網,表面上僅是一個瘋子殺了總統,事實上卻是軍工複合體仿效其政敵「無形之手」的慣用伎倆除掉了不聽話的總統,然而甘迺迪總統已經開啟了美軍介入越戰的局勢,軍工複合體受到了「無形之手」勢力的掣肘無法速戰速決,若無掣肘則美軍絕對有能力消滅北越如同小布希總統剷除伊拉克海珊政權一樣,久戰無功後「無形之手」煽動學生運動反對越戰,美軍撤出南越在表面上的理由是學生運動鼓吹的「愛與和平」,然而真正的理由是「無形之手」為了聯合蘇聯宰制全球向蘇聯讓步示好的策略。
我有空時再繼續補充以上所述。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顧歷史的教訓 !
2020/01/06 07:21

小鯊早安 ! 請聽我爺爺「說古」喔。

爺爺說;關於滲透,受害最深的是 蔣總統 (蔣中正),當年國共戰爭,起先是贏的,之所以「節節敗退」到台灣來,應該歸咎於國軍內部被滲透得太嚴重,據說毛澤東都還比國軍前線的指揮官,更 “早一步” 得知 蔣總統所下達的命令。

因此,小鳳猜想 蔣總統若在世,祂應該會歡迎「反滲透法」的。哦

      

小鯊(J456852J) 於 2020-01-09 12:55 回覆:

那信介仙怎麼辦?=.=

民進黨現在歡迎"戒嚴"了,那當初是在反甚麼?

呵呵!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22:48
於1895年,民國前17年5月25日已結束滿清奴役的臺灣住民, 自決建國了的臺灣民主國, 同年被日本軍國侵略殖民了50年, 倭鬼耗奴綠共民進黨的祖先是殺了一百七十幾萬臺灣人臺灣國人的仇敵,台獨分子是真正的叛國者,不配用臺灣國的稱號, 且該滾出台灣回日本去! 我們臺灣民主國該要中興復國了!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22:03
請問樓下的9樓

憑你打字那麼多的見識,分析那麼些篇,

你到底支持誰?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13:31
以下言論並非回應給一個人看而是回應給所有路過網友們看,現在正值台灣大選前夕大家比較關注於政治言論,所以我希望藉此讓更多台灣人了解國際政治真相。
在台灣無論統派獨派談論國際政治都會提及中共武力威脅台灣乃至中俄兩國在軍事上聯合對抗美國,中共軍事武力來自於偷竊西方科技已眾所皆知,其實俄國軍事武力也依靠偷竊西方科技,廿一世紀無論哪個國家發展軍事武力都依靠科技研發,科技研發依靠教育,俄國高等教育體系足以研發出抗衡美國的軍事科技嗎?若答案為是,則日本德國英國法國都有遠優於俄國的高等教育體系且其教育優勢足以彌補人口不及俄國的缺憾而有餘,為何日本歐盟無法在軍事上抗衡美國?俄國的軍事優勢如同中共軍事武力一樣皆來自於美國菁英階層縱容其大規模偷竊西方科技,中俄兩國皆扮演著美國菁英階層黑手套的角色,這觀點必須是談論美國與中俄兩國關係的大前提,否則就會推導出中俄兩國意圖抗衡美國的大錯特錯結論。
美國的世界霸權從1960年代越戰開始出現質變,越戰以前的美國霸權如同歷史上所有霸權一樣沒有能力長期洗腦全世界人類,現在美國菁英階層洗腦全世界的憑藉就是美中雙簧,但美中雙簧並非美國菁英階層最初洗腦全世界的構想,最初洗腦全世界的構想是美國化解冷戰後聯合蘇聯共同宰制全球,美蘇共同宰制全球的想法源自於宗教種族雙重因素,種族因素源於十九世紀歐洲殖民全球歷史所產生的白人優越感,宗教因素源於亞伯拉罕一神教的歷史文化,也就是說美蘇共同宰制全球的想法是廣義的白人(包括阿富汗以西的回教民族阿拉伯人伊朗人土耳其人再加上混有西班牙血統的中南美洲)聯合起來操控有色人種(黑人黃種人以及阿富汗以南的南亞)。美國化解冷戰拉攏蘇聯的最早預備動作就是退出越戰放棄南越,因此蘇聯解體違背了美蘇共同宰制全球的構想並非美國菁英階層所樂見之事,現在的美中雙簧只是美蘇共同宰制全球失敗後退而求其次的備胎,歐盟也應視為美國菁英階層凝聚西方世界對非西方世界進行科技封鎖的方式而非歐洲對抗美國霸權的動作。
以上所述已盡量簡短,不夠詳盡之處日後再作說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