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票選》白白胖胖長痔瘡還高喊反清復明的匈奴潘金蓮,假如要學岳飛,背上該刻什麼?
2019/12/17 21:26:06瀏覽2579|回應30|推薦34

韓國瑜說一句話,韓黑生一個仔。日前韓上節目,被問到「如何保證台灣擁有自由民主發展空間?」韓答曰:若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會刻上「我愛主權」。此時,韓黑們暴動了,紛酸韓國瑜要「白紙黑字」寫下來。

E04!

就算「白紙黑字」寫下來,這些兩套標準、選擇性失憶和批判的韓黑們,是以為潘金蓮看得懂逆那?!

君不見(圖一)「卡神」楊蕙如的「白紙黑字」,斗大的「蔡英文」三個字,人家潘金蓮說不認識就是不認識!你奈她何?

試問,韓黑們要打誰的臉?潘金蓮的臉,是打還是不打啦?

操,虧勒、酸勒、笑勒!

好了,話休叨絮。

今日重點:票選。

題目:『白白胖胖長痔瘡還高喊反清復明的匈奴潘金蓮,假如要學岳飛,背上該刻什麼?』

一、我愛武大。(因為是潘金蓮嘛!)

二、我恨岳飛。(因為滿江紅,岳飛喝匈奴血…)

三、天父地母。(反清復明咩!)

四、我有痔瘡。(金蓮說她上班24小時,可能久坐之故?)

五、我要減肥。(白白胖胖到自己慚愧。)

六、其他。(請列舉)

以上,請各位看官不吝賜票回應,共襄盛舉。

感恩!謝謝!

【新聞收錄】

被指賣台 韓國瑜:若要學岳飛我會背上刻「我愛主權」

2020選戰倒數3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2日)接受節目專訪,對於外界質疑他賣台,他重申自己信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他稱若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會刻上「我愛主權」,不過他認為,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這樣證明。韓國瑜今日接受原住民電視台《原觀點》專訪,被問及外界關心中華民國與兩岸之間關係,若當選後會如何保證台灣擁有自由民主發展空間?他表示,「完全不用擔心」,因為自己的信念就是這講這個。

韓國瑜表示,信念第一條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第二條是熱愛中華文化,不能丟掉禮義廉恥,第三條是堅持台灣的自由民主,第四條是莫忘世上苦人多。他強調,自己反對台獨、拒絕香港澳門的一國兩制,講得清清楚楚。他說若不能保護中華民國主權,對2300萬同胞傷害是巨大無比。韓國瑜說,如果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不是刻「精忠報國」而會刻上「我愛主權」,但「這樣的證明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真的要刻4個字嗎?還是在臉上刻顧主權、顧中華民國主權,這是不必要的,因為已經講得非常清楚。

韓國瑜認為,有心人總是扣上他賣台,就因此獲得選票,「我不來這套的,我們就是男子漢光明磊落。」他直言,喜歡台獨者就直接支持總統蔡英文,不用懷疑,「但如果你願意加入我的陣營,捍衛中華民國,請你投韓國瑜。」而被問到若當選,會不會繼續推動原住民轉型正義?韓國瑜則說,首先檢視民進黨有無落實及預算分配,強調自己當選絕對比民進黨照顧原住民照顧得更好,絕對不會差。主持人追問是否能否承諾會繼續推動?他表示,自己很重視,會繼續探討,有可以幫助原住民的地方會全力以赴,不過,希望給他保留一點空間,因為現在他講太多,「馬上黑韓產業鏈就開始黑韓。」(TVB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28896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4:13

  蠢鸚鵡,憑你那點淺薄的能力,你根本不配批評王孟源博士的言論.你不過是個劣等而沒有真本事的民主教徒,而民主教正是當今的一向宗,一向宗是偽佛,屬於附佛外道,民主教的理論也是偽民主,言論應該自由,但自由需服膺法治,有些底線是絕不能犯的.嚴格講:任何頭腦正常的有識之士,都該對你這種附民主的外道進行圍剿,這叫替天行道.

  反正你的智商估計只有84,比87還要低上三級,你的言論只能用於娛樂大眾,任何頭腦正常的人,都不會輕信.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0:21

我之前留言提到18樓的「貓靈子」在天下縱橫談文章曾有留言「對台的手段越狠,武統時死傷越重,將來台灣人會越愛國。」,我原本想等小鯊版主惑其他網友回應了這句可惡的話之後再來留言,不過看來沒人會回應這句可惡的話了,光憑這點就能看出為何台灣統派會被台獨打得抬不起頭來,台灣統派已被中共挾持到沒是非原則的地步,韓國瑜選輸總統後韓粉及國民黨支持者們最好多想想分不清中共與中國差別的代價是什麼,否則民進黨仍會繼續贏得2024總統大選,台灣統派將隨著國民黨一起土崩瓦解。

王孟源此人不管其學問如何淵博或經歷如何豐富,他就是一個賭徒,他賭中共能繼續統治中國很久且即將統治台灣,以他的學識經歷(如果沒作假的話)不可能看不出中共的邪惡本質,他卻選擇無視於中共罪惡只針對美帝邪惡,這種自以為聰明的賭徒已經主導了台灣統派的主流論述,可惜這些賭徒自以為聰明卻看不出美中雙簧的事實,更別提賭徒們看不出蘇聯解體原本並非後來與中共唱雙簧的美國菁英階層所願看見的結果,無論如何精密的歷史論述只要建立在錯誤大前提上都會一蹋糊塗,而王孟源的歷史論述正是如此。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8 22:11

看到火星鸚鵡長期耍蠢,令人心情愉快!

開心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小心!
2019/12/25 02:30

這個綠網工1b609be ,又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替空心菜主子塞私貨,賺洗版網工費了 嘔吐

無怪乎被許多格主,列為拒絕往來戶,只能一再轉換身份,靠分身來賺吃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噴了!我是人,幹嘛替鸚鵡 1b609be 傳話?
2019/12/25 01:46

別忘了你的本行,是學舌和搞笑,我們路過網友,只負責 看你笑話

你這隻學舌鸚鵡,自己想辦法,學點人類智慧語言,看能不能闖過王孟源的高門檻?

                          不要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路過網友,期待 腦殘搞笑咖 1b609be 的聖誕大戲
2019/12/25 01:23

腦殘沒藥醫!我看你這隻鸚鵡 1b609be ,也不必就醫了!

乾脆留在這裡,耍寶獻醜,逗大家開心,也算是廢物利用,

替環保貢獻 你廢物的再利用 價值。 你說好不好啊?

決定了!收你當寵物,以彌補我沒時間養寵物的遺憾,

路過有空就會上來逗弄你一下,乖!

                                     笑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舌鸚鵡喜搞笑,除卻五毛不會叫,一四五零黨衛軍,滿眼盡是假帳號
2019/12/25 01:06

你的網工職業病很嚴重喔! 總是以己度人,

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分身無數,假帳號多,偷吃還不知擦嘴,做案還留下痕跡

早就料到以你火星鸚鵡的智商,無法反駁哪一條真理,只能顧左右而言他,以為別人會像你一樣的多重身份

當年日倭有沒有殺四五十萬台灣人? 現在台灣人是不是更愛倭國?

沒人期望火星鸚鵡的 眼睛,能看懂台灣媚日現況,鐵的事實

我們只要求,發揮你 一本正經胡扯的 冷面笑匠功力,

來一場 聖誕夜搞笑大戲。 別辜負你特有的 天然蠢的喜感大笑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4 19:42
路過網友們請看以下資料了解一下五毛們有多可笑,12樓的「驀然回首 (foxylady)」(也就是2樓的「貓靈子」)請轉告YST和王孟源:他們兩個跟「新儒家代表人物」杜鋼建是一路貨色,不曉得杜鋼建有多可笑的人就看看以下資料吧。
2019-10-20 聯合報
「中共建政七十年」掀起一波愛國熱潮和一股「中國式邏輯」的文化自信,最近大陸網路有關「西方文明皆來源於中國」的聲音突然多起來。比如有人認為英語的「yellow」(黃色),是漢語「葉落」之意,而葉落正是秋天象徵,葉黃才落。
再比如「shop」(商店),他們研究出的結果說,這其實是漢語「商鋪」之意;還有「heart」(心臟)、「head」(頭),研究的結果認為是寓意著漢語的「核的」—都是人體最核心的器官…只是稍微有點變音而已。
這群學者「發現」英語的發音源自古漢語,因此研究認為「世界文明的起源於中國,英語英人起源於中國」,古希臘、古羅馬的民族,都是從中國移民到西方的,而且從祖源上推論,都屬於大湘西地區,英國人的祖先來自在湖南英縣。
他們「邏輯推論」:根據希臘、羅馬的神話故事,西方文化是移民文化,而且是從東方來的移民文化,在當時西方的認知體系中,最東邊是印度。但中國在印度的東邊,所以得出結論,西方文明起源於中國。
這波「文化自信」源自今年七月下旬,由被稱為「新儒家代表人物」的杜鋼建為代表,他領銜眾多學者成立「世界文明起源研究促進會」,他二年前的鉅著「文明源頭與大同世界」裡稱,白人、古希臘人、古羅馬人、日爾曼人、高盧人均來自中國。
根據百度百科顯示,他被稱為「當代中國著名政治學家、理論家、法學家」,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曾任汕頭大學法學院院長、首席教授,湖南大學法學院院長,中共十六大報告的起草人之一。與他共同研究的學者在學術界也都有一定名氣。
他們所提出的研究理論,太顛覆傳統認知,網路上呈現一片嘲弄與質疑之聲,有人稱,這不過是另一種「中國式邏輯」:問態度,不問事實;問動機,不問是非;問親疏,不問道理。在盲目自信與不理性心態作祟下,包括無端仇富、迷信與極端民族主義等經常出現,這些學者的「研究」只是另一種「中國式邏輯」的高級延伸。
但因他們擁有眾多頭銜以及過去的學術成果,加上部分人士的吹捧捍衛,這種「一切西方文明起源於中國」的聲浪不僅未銷聲匿跡,近來隨著「建政七十年」發酵的凝聚力與愛國心反倒引起論戰,還煞有其事的引起大家認真討論。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呦!學舌鸚鵡1b609be 腦殘不是當假的
2019/12/24 17:05

「對台的手段越狠,武統時死傷越重,將來台灣人會越愛國」

你空心菜主子,率領的綠色偽政權,不是一直不停的 在證明這個真理嗎?

當年日倭「對台的手段越狠」殘殺了我們 四五十萬的祖先,所以「台灣人會越愛倭國」,不是嗎?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4 10:47
4樓留言轉貼了貓靈子在天下縱橫談文章的留言「對台的手段越狠,武統時死傷越重,將來台灣人會越愛國。」
我問小鯊版主,你認同貓靈子這句話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