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關說?夫人干政?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都TMD是瞎指控!
2019/12/02 16:34:47瀏覽2864|回應7|推薦32

「瘋狗戰神」黃國昌再出征!小綠鬧分家時就爆蔡英文「私菸案」,選舉近了怕遭綠、白選民抵制,就改黑韓國瑜「喬砂石用地」。要小心對岸的非洲豬瘟和鼠疫沒事,結果狂犬病先就影響了台灣!

「5顆核彈之-X」,韓總料敵神準再度驗證。

以下是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時,支持「某」特定對象、從而黑韓不斷的某週刊之獨(毒)家報導。

大家先看完,筆者再跟各位分析報告,究竟台灣的惡質選舉文化和媒體,有多麼地「垃圾」?

【獨家】 【韓陷砂塵暴1】喬採砂石用地及道路記錄曝光 驚見韓國瑜、李佳芬親簽出席

立委黃國昌連番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家族以特權掠奪國家資源,在濁水溪狂採砂石攫取暴利,備受矚目。對此,韓國瑜辦公室雖然發出聲明表示,韓市長未曾參與,更絕無利用立委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反批黃國昌對候選人家人進行無差別攻擊。

不過,本刊掌握2份關鍵會議紀錄顯示,韓國瑜家族與砂石利益難脫關係,李佳芬還曾代替時任立委的丈夫韓國瑜出席協調會議,夫妻倆有必要對外釋疑說明清楚。

本刊掌握的這2份資料,第一份是「研商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洗選場用地取得困難會議紀錄」,另份則是「濁水溪西螺提防暨緊鄰舊西螺大橋下游段水防道路興建案」,開會時間及地點分別是1997年12月24日在礦務局會議室及1998年4月1日在雲林縣政府,出席人員分別包括韓國瑜及李佳芬外,還有另位藍營民代,顯示李佳芬家族涉及砂石牟利絕非空穴來風。

根據會議紀錄顯示,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洗選場用地取得困難的會議主持人是當時才從台灣省建設廳副廳長,升官轉任省政府副祕書長的陳威仁,陳威仁官運亨通,一路被拔擢升至台北市副市長、交通部次長、行政院祕書長及內政部長。

詭異的是,當年參與協調在經濟部礦物局舉行的協調會議,並在會議紀錄上簽名的韓國瑜、周錫瑋,當時分別是台北縣選出立委及省議員,卻介入關切協調雲林西螺的砂石洗選用地問題,韓辦昨天聲稱絕未利用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本刊取得的公文原件,卻直接打臉韓跨區進行協調。

更起人疑竇的是,隔年另場濁水溪西螺提防暨緊鄰舊西螺大橋下游段水防道路興建案的會議,唯一列名出席的是時任立委韓國瑜,但簽名到場開會的卻是李佳芬,究竟李佳芬當時身分為何?為何能發言代表立委丈夫和其他省府水利單位及縣府高官開會,就算李佳芬當時是雲林縣議員,按理來講,也不能代替立委老公簽名開會,諸多疑點,恐非韓辦發出的3點聲明就能輕鬆帶過。

(鏡週刊)

甚麼獨家瞎指控,喪失專業、泯滅良心,欺騙社會大眾也不是這樣子的。來來來,茲針對報導重點,讓我們逐段來檢視批駁,各位再看看週刊說的有沒有道理?

一、立委黃國昌連番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家族以特權掠奪國家資源,在濁水溪狂採砂石攫取暴利,備受矚目。

聽你黃國昌在放屁!你黃國昌怎麼不先解釋自己岳父在大陸做生意的事?(詳新聞收錄)

是不是靠身為中華民國立委的特權、有對價?所以,人家大陸才會優待你黃國昌及岳父一家?黃國昌出來講清楚嘛!

笑死,還敢扯人家韓國瑜勒!

二、本刊掌握2份關鍵會議紀錄顯示,韓國瑜家族與砂石利益難脫關係,李佳芬還曾代替時任立委的丈夫韓國瑜出席協調會議,夫妻倆有必要對外釋疑說明清楚。

我請問你週刊憑的是甚麼,掌握會議紀錄資料?你週刊是主事人、當事人、還是關係人…什麼的?你週刊有這個權力嗎?是誰檢送資料給你的?

根據大清律例…不,是中華民國法律,盜竊、偷看或洩漏公文甚麼罪?

你週刊是不是要先瞭解一下?以及對外釋疑說明清楚?

三、當年參與協調在經濟部礦物局舉行的協調會議,並在會議紀錄上簽名的韓國瑜、周錫瑋,當時分別是台北縣選出立委及省議員,卻介入關切協調雲林西螺的砂石洗選用地問題,韓辦昨天聲稱絕未利用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本刊取得的公文原件,卻直接打臉韓跨區進行協調。

你週刊打誰的臉?自己的嗎?還編得似模似樣勒,欺負社會大眾不懂國家行政是不是?

跨區協調各屁啦!少在那邊造謠、外帶編派是非。

試問,立委跟省議員之服務對象為何?很簡單嘛,全體國民(立委)跟全省省民(省議員),這跟哪區選出來的有關係嗎?你週刊最好是「竹篙裝菜刀」亂掃一通啦!

立法院監督行政院(中央部會),請問經濟部屬不屬於行政院轄下?而當時尚有省政府,這事兒,省議會是不是該管?如果以上皆是,那韓國瑜和周錫瑋出來管是剛好而已!

你週刊當作是縣市議員和警察,分轄管區逆?跨區各屁!

至於為什麼是找韓國瑜和周錫瑋?人家民眾要找哪個民意代表,關你週刊屁事?

對不對?

四、更起人疑竇的是,隔年另場濁水溪西螺提防暨緊鄰舊西螺大橋下游段水防道路興建案的會議,唯一列名出席的是時任立委韓國瑜,但簽名到場開會的卻是李佳芬,究竟李佳芬當時身分為何?為何能發言代表立委丈夫和其他省府水利單位及縣府高官開會,就算李佳芬當時是雲林縣議員,按理來講,也不能代替立委老公簽名開會,諸多疑點,恐非韓辦發出的3點聲明就能輕鬆帶過。

你週刊前言不對後語,先是問「李佳芬憑甚麼身分代為出席簽名?」又打臉自己說「李佳芬當時是雲林縣議員」!

呵,憑甚麼?就憑李佳芬是雲林縣議員和韓國瑜的老婆(配偶)啦!懂不懂?

是沒有見過「某某某立法委員」和「某某某縣市議員」聯合服務處,這樣子的辦公室和招牌嗎?(理由簡單,省錢嘛!有犯法嗎?)

更何況,台灣有多少立委和議員的秘書、助理和辦公室都進用親屬?(理由簡單,信得過嘛!有犯法嗎?)

況且,韓國瑜還是雲林的女婿,他沒空,身為韓老婆的李佳芬(雲林在地議員)要是不能當代理人出席簽名?請問又誰有資格?請問是你記者嗎?

週刊記者睜眼說瞎話,說甚麼「諸多疑點,恐非韓辦發出的3點聲明就能輕鬆帶過。」

靠,有給你回應就算不錯了!要是我,像這種無聊的「指控」和「爆料」,我連理都不會想理!

綜上結論,韓國瑜的甚麼甚麼…「喬砂石用地」案,根本就是亂扣罪名的抹黑案,黃國昌和週刊報導居心叵測,想入韓國瑜夫婦於罪!

企圖影響和操弄2020總統大選結果,意圖使『韓』不當選,如此而已!

哪,

本文所舉的是該週刊的系列報導之一,就已經「瞎」不可言了,虧它週刊還之二、之三…的勒!請問在搞笑是嗎?

今天先說到這裡,其餘我們下集再談!

【新聞收錄】

黃國昌否認岳父大陸投資 國台辦: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否認其岳父在山東龍口有投資,但國台辦28日接受中新社記者提問時表示,黃國昌的岳父高某於2007年3月和2009年3月先後在大陸註冊成立了農業研發公司和汽車配件公司,並強調凡走過必留痕跡,不是隨便可以否認的。

據《中國時報》報導,國台辦今(28日)舉行例行記者會,中新社記者提問黃國昌岳父是否有在中國投資?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據了解確實有投資此事,黃國昌的岳父高某在2007年3月和2009年3月先後在中國註冊成立農業研發公司和汽車配件公司。

安峰山強調「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哪裡投資都是有相關程序的,不可能不留下記錄,也不是隨便可以否認的;據悉黃國昌岳父高熙治和老婆劉美珠祖籍為山東龍口,因此才會在山東投資,且當時陸媒還曾讚揚高熙治夫婦投資山東是非常棒的選擇。(TVB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127879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7 02:14

蔡英文象一個紅燈區的神女,總是說一些挑逗性的曖昧話,好像每個台灣人都是她的情人,大陸人聽來是吞蒼蠅似的惡心,台灣人卻聽得津津有味的窩心。哎,台灣人就是這麼的文藝。

-
蔡英文說,蔡習會很誘惑。她怎麼不說,蔡習會值得考慮?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10:35

卡神的事件,有人在懷疑,肯定是柯p幹的,因為北檢是在柯p的地盤,為的是要政黨票。

1450部隊聽說卡神不過是其中三支之一,小case,只是最近部隊忙於團進團出,到各處去洗版,選舉到了,這按件計酬的活不小心給公布不是500是10000,這可要年輕人看紅了眼,搶著要去求職。

好死不死那韓國瑜呼籲韓粉們接到民調要口徑一致:唯一支持蔡英文,這讓1450部隊感到好徬徨,這一來工作份量就少了好多,錢就更不好賺了。

唉!蔡英文無故被北檢給拋了顆核彈,現在還在受驚嚇當中,看來不使用老招轉移焦點法,這場選舉搞不好就要謝謝收看了,黃國昌前幾天表演了一場潑糞無下限的鞭屍秀失效外,看來,壓箱的寶貝得早點拿出來了,快,找一個中年禿頭男勇敢站出來開記者會說寒冰是他生的,或是找個黃臉阿婆帶一個智障兒出來哭訴韓國魚是如何地始亂終棄的,讓我們品香一下!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04 23:01 回覆:

人家是正正經經在選舉,

黃國昌則是在一旁玩"沙子"。

不知所謂!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09:16

給4樓的樓下:有一句話叫: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即便黃國倉提出的都是事實,也都是韓國瑜的錯,但那叫鞭屍,這是數十年前的舊聞。更何況黃所提的,只是片面之詞,站不站的住腳還有待觀察,但他炒塵封數十年的往事,壓根就是挖糞,臭不可聞。

這樣的揭弊,不叫揭弊,是硬給人抹黑,這叫惡毒,引不起國人的共鳴的,只會更加痛惡黃國昌的醜陋言行,無恥到了極點。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04 10:11 回覆:

抱歉,此事無弊。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如此而已!

綠的不妨繼續打,這事兒韓總站得住腳。

不過,5顆核彈好像又更新了?懷疑

卡神事件是怎樣?大笑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賽「誰錯的比較少」的總統大選
2019/12/04 08:58

小鯊早安 !

建議別在這「議題」上打轉,因為韓國瑜市長是失分的,請放眼看天下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33230

吳約西: 時任省府「流域管理科」科長,目前開麵包店,四十多歲罹患癌症至今ing。

每一位政治人物都有瑕疵,民主政治能讓百姓有機會一一檢驗「凡走過必留痕跡」誰錯的比較少 ? 韓國瑜市長雖不採砂石,卻有護航之嫌,沒有當時的他,是無法過五關開採的啦 !

風鈴小品集 : 棋子

我不能決定自己的方向

我只是傀儡

但我卻是執行者

缺少了我

所有的計劃 也只是空談而已

出處: 風鈴小品集:棋子 - 有風,就有鈴聲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WindBell/4263852#ixzz675upMCPn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04 09:01 回覆:

小鳳早啊!

我不認為韓總有失分喔,

後續為文,看就知道了!^^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毒!/張學友
2019/12/02 21:04

你好毒(僅供娛樂/修改版)

你說我要選才讓你不開

你說我再選因為庶民

一陣陣暴雨隨狂風吹過來

我左右搖擺差點就倒頭栽烏雲飄過

幸好我仍然有一點功力在嘿嘿嘿

你觸碰不到我致命的要害誰理你

卯上你只好自認倒楣活該

菜菜的樣子你真的心太壞天啊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你越說越離譜 我越聽越糊塗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打死不肯認輸 還假裝不在乎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你給我說清楚 我要啃掉你的骨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每次都被欺負 小心我一定報復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2 17:39

之前談到朱立倫,也跟砂石業有關,好像砂石業是殺人業一樣

不過,砂石業確實風評很差,可能以前國民黨要做生意大概也是做這些吧

該講清楚的就要講清楚,能說服的就說服,但我們支持韓國瑜還是會支持的!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02 18:57 回覆:

不就是個砂石假案嗎?

有甚麼不清楚的,來來來,通通來!我說清楚。=.=a

這麼大一個國民黨,這種栽贓抹黑式的破案、假案沒人能幫韓總反擊說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02 21:15 回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2 17:04
那位戰神岳父不許别人問,卻管別人岳父,什麼嘛!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02 18:48 回覆:

"戰"什麼神?岳父都不岳父了!

中共要真有心操弄台灣選舉,只要"檢具"一份黃國昌岳父在大陸做生意的詳細"清單"資料,提供給台灣媒體,"戰神"立馬垮台!

民進黨還TMD瞎扯甚麼共諜案?

小綠管好先吧!林飛帆出來講清楚啊,太陽花反來反去反到戰友岳父去大陸做生意是怎樣?= =

媒體趕快去堵麥問林飛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