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白胖胖長痔瘡還高喊反清復明的潘金蓮,能得到民心嗎?
2019/11/27 22:34:57瀏覽2032|回應6|推薦34

韓國瑜(26日)在台東站台時說「得民調得痔瘡,要得民心才能得天下」,引發議論,更使眾人不解。哎!我說,這有何難解?片段看當然不懂,前後連貫就瞭解了嘛!簡單講,就是「白白胖胖長痔瘡還高喊反清復明的潘金蓮,能得到民心嗎」?

與其每逢台灣大選就在那邊聽民進黨瞎爆「兩顆子彈」啦、「五顆核彈」啦…甚麼的亂抹黑,還不如聽聽韓總句句深入民心的「神比喻」,對不對?

哪,

為什麼說是「白白胖胖長痔瘡還高喊反清復明的潘金蓮」?

一、民進黨有沒有「白白胖胖」大家看嘛,光蔡英文、陳菊的人馬,多少人封相入閣或任職國營事業,高官厚祿的?是不是?

二、蔡英文初選期間百般滅賴,蘇嘉全、蘇貞昌乃至於民進黨中常委、中執委…,全黨上下皆嫌棄賴清德,現在噁心高唱「英德配」,這不是武大郎和潘金蓮,甚麼才是武大郎和潘金蓮?

三、民進黨和蔡英文大賣「芒果乾」騙票,陳水扁貪汙說為獨立建國,反清復明勒,冤枉你們了嗎?

四、「長痔瘡」,詳見文末【新聞收錄】。

綜上結論,

白白胖胖長痔瘡還高喊反清復明的潘金蓮,能否得到民心?

當然不能!

至於可否贏得選舉?

那又是另外一個議題了。

【新聞收錄】

「得民調得痔瘡」到底是何意?韓國瑜親自解釋了

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為民調落後,26日在台東替立委廖國棟站台時脫口「得民調得痔瘡,要得民心才能得天下」,引發各界議論,許多人更是不解何意?而韓國瑜今(27日)下午受訪時親自做出解釋了!

韓國瑜昨日在台東替立委站台時,說民進黨是「得民調得痔瘡」引發議論,到底說的是什麼意思?韓國瑜今日先是在臉書提出「官方版」的正式解釋。指稱「自認為民調高,以為多長一塊肉,結果一摸,痛得要命」;「蔡政府自以為是的政績,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早已失去民心」。諷刺對手陣營「自我感覺良好」。

韓國瑜下午更是親上火線,受訪時解釋,此說法是比喻有的人迷信阿拉伯數字,「認為高高在上就可以高枕無憂。」

此外,韓國瑜也強調說,他看的是民心,民心的向背才是一個政治人物應該要重視的。他更重申這三年半來,民進黨離人民需求越來越遙遠,而他最看重的就是民心,「所以才用這個比喻。」(TVB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093487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11:04

神解,有才,

真正懂韓國瑜的金韓粉!!!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8 15:38 回覆:

謝謝!

是韓總有才,我只是"借花獻佛"而已。^^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7:29

蔡英文的民調高,這是事實。

蔡英文的雙主菜便當與遊覽車貪食蛇,這也是事實。

可是,既然民調高,為何要花錢請吃便當和提供交通工具?

人家民調大幅落後的韓國瑜的場子就不花錢,人可是多到爆,這是為何?

是同溫層的一群人在拼場嗎?

我認為民調因為有了手機加入,年輕人多用手機的,且聽說是九成挺蔡英文。

昨日香港,明日台灣。

毀了香港的是香港的年輕人。

台灣要記取教訓,還45天,快打醒這群被洗腦的年輕人方為要務。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8 15:35 回覆:

年輕人,

體會還沒達到境界。

要讓他們投韓,是建議要放"大絕"了!

【招喚女神】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2:53
小鯊與賴清德打賭一千萬元:我有辦法叫蔡英文脫褲子,賴說:賭就賭
黑傑克對蔡英文說,韓國瑜說妳有痔瘡,賭五百萬元妳不敢給我看

結果小鯊與黑傑克各拿250萬元,揚長而去....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8 15:30 回覆:

怎麼算的?

我們不能多贏點嗎?=.=a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02:44

得民心者得天下,電視劇《雍正王朝》主題曲有這麼一句

電視劇《宰相劉羅鍋 》主題曲「清官謠」歌詞「天地之間有桿秤,那秤砣是老百姓」

但台灣人長年被國民黨訓練「匪諜就在你身邊」加上民進黨訓練「仇中」,還有首富郭台銘大灑幣之亂,最後加上國際干預搞了個共諜案,連韓國瑜找的副手張善政也滅自己威風說「蔡英文若這樣選上也是恥辱」

韓國瑜要努力的還很多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8 15:29 回覆:

民進黨抹黑是固定戲碼啦!

但好好一局棋,

國民黨自己扯韓後腿到這種地步,呵!

少見、少見....世間少見。= =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23:58
哈哈哈...這標題怎麼那麼好笑!

這種到處給人當笑柄的政黨,寧可當狗官!也沒在怕的啦!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8 15:20 回覆:

是韓總奇才,

我幫他作"語錄接龍"而已。

呵呵!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貞昌還在那邊嫁女兒......這句經典!
2019/11/27 22:49